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WordPress 3.2让人郁闷的新界面

下载安装了wordpress 3.2,本来是想研究下增加了些什么功能。但一进入后台界面,整个心情就完全没了。

不能说这是一个糟糕的设计,毕竟能给WordPress做界面的人,那也是牛X级的。抱着对牛人前辈们的景仰态度,我尝试努力抛弃可能因为自己使用原来界面时间过久产生感情的因素,努力站在一个客观的角度来看,结论是:还是不觉得它有任何地方值得去把原来的界面换掉

再接着尝试去细细体验新界面的每一个改动,每一个地方都让我不爽: 主栏刺眼的白色背景,内心荡妇外表硬要装低调的圆角,加了个当前高亮箭头就以为层次更分明的左菜单栏。。。

尽管我是一个WP开发人员,要把后台改成自己喜欢的样子并不是难事儿。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以往的WP每一次更新都让我惊喜,这次却一下大失所望。

哎,淡定,淡定。现在只是RC1,我该期待有很多人像我一样不爽这个界面,或者反省一下,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WordPress 3.2的后台界面

WordPress 3.2的后台界面

WordPress 3.2以前的后台界面

WordPress 2.7至3.2以前的后台界面

来源于 WordPress 3.2让人郁闷的新界面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