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Taggify:为网站或博客中的任意图片添加视觉标签的Widget应用

Taggify:为网站或博客中的任意图片添加视觉标签的Widget应用Taggify是一个网页widget。它可以让博客或网站对网页中的任意图象添加视觉标签(Visual Tag),从而提高网站的点击和浏览。

这个视觉标签类似于我们用Fireworks给图片添加的热点区域,它为一个图片的选择区域提供描述和链接。当访客移动鼠标移过这类区域时,Taggify显示弹出状态及相关的内容。所不同的是,这不需要你进行复杂的切片,而弹出的提示信息实际上是一个DIV层,可以放入普通文本、超链接或是图片,以及其它可以正常作用于一个正常网页的元素。

Taggify:为网站或博客中的任意图片添加视觉标签的Widget应用

你可以点击上面的链接进入Taggify试用,或者点击这里查看演示DEMO。

来源于 Taggify:为网站或博客中的任意图片添加视觉标签的Widget应用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