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7款免费BT下载工具

98年,网络蚂蚁风行一时是因为它的下载速度,而创造这种速度的是“多线程下载”和“断点续传”。到了2002年,基于P2P原理的BT和电驴软件都开始出现。比特流(BitTorrent)是一种内容分发协议,它采用高效的软件分发系统和点对点技术共享 大体积文件(如一部电影或电视节目),并使每个用户像服务器那样提供上传服务。

之前为你介绍了国外的7大BT种子下载应用程序,现在介绍的则是7款在国内使用人数比较多的BT下载工具

1. BitComet

BitComet是基于BitTorrent协议的高效p2p文件分享免费软件(俗称BT下载客户端),支持多任务下载,文件有选择的下载;磁盘缓存,减小对硬盘的损伤;只需一个监听端口,方便手工防火墙和NAT/Router配置;在WindowsXP下能自动配置支持Upnp的NAT和XP防火墙,续传做种免扫描,速度限制等多项实用功能,以及自然方便的使用界面.

2. 比特精灵

比特精灵是一款完全免费、高速稳定、功能强大、不包含广告的BT下载软件。自发布以来以其稳定高速,功能强大,使用人性化的特点,日益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比特精灵在老版本完成了性能上的飞跃之后,在新版本又做了很多细节上的完善和调整,性能进一步提高,程序更加规范和成熟.

3. uTorrent

很小巧的BT客户端程序,拥有常见的功能,但是不支持UDP的连接协议。内网下载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外网就更不用提了。支持多任务同时下载,支持设置文件下载优先级,可以根据计划任务调整占用的带宽,全局/单个任务的速度限制,快速断点续传机制,支持UPnP,支持流行的BT扩展协议,支持用户来源交换,支持DHT最小内存.

4. ToToLook

ToToLook,是一款完全免费的 P2P/BT/电驴 点播软件;集下载、播放、搜索等众多功能于一身;只需通过 5 – 10 分钟左右的缓冲即可边下载边观看各类影视节目,同时它集成了全新播放引擎,用户无需另外打开播放器,即可同时观看.

5. BT仓库

BT仓库同时具有搜索和存储各大BT发布网站上的Torrent文件信息两大功能,方便大家浏览、查询。在软件内部也无缝集合了下载Torrent文件功能,可直接下载Torrent文件并在下载完毕后直接打开相关联的BT 下载客户端(比如BTGetit,BitComet等)往其中添加下载任务。

6. 飞鸟(Flyer)

号称全球速度最快的下载工具。具有完全免费的钻石级下载享受。支持当前最流行的BT、EMULE(电驴)、HTTP、 FTP多种下载方式于一体,让你无需切换即可以实现下载。它集成了强大的视频播放器,支持边下载边播放,还能屏蔽rm文件中的病毒弹窗。另外,它还集成了强大的资源搜索功能,让你的下载更迅速,资源更丰富。

7. FoxTorrent

firefox插件FoxTorrent 1.0.这是一款具有全部功能的BT客户端,支持多平台(Windows,Mac,Ubuntu Linux),内存占用率低,并且在下载时可同时观看下载文件如视频。

来源于 7款免费BT下载工具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