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WordPress 3.2新功能一览

WordPress 3.2正式版出来了,按照WP的惯例,该版本以一位音乐家命名George Gershwin。同样按照惯例,为还没有升级的朋友简单介绍一下新功能。

1. 全新的wordpress后台界面

这在之前一篇我发牢骚的文章中“让人郁闷的WordPress 3.2新界面”介绍过了。我依然对它无爱。

2. 全屏文章编辑模式

传说Matt在此版本最喜欢的改变。就是可以让你在全屏编辑器中编辑文章,也有人称为“免打扰模式”。

3. 新的默认主题Twenty Eleven

我觉得,WordPress的默认主题更大的作用是,让开发者在主题中熟悉新版本的功能。Twenty Eleven也一样。比Twentyten好看多了。各种WP 3.0后的特性融合的也比较好,还含后台控制面板,比较适合想学习制作WP主题的朋友入门。

4. 服务器环境要求

在3.2中,WordPress更改了最低服务器环境要求:

  • PHP 5.2.4 或更新版本
  • MySQL 5.0 或更新版本

5. 不再支持IE6

WorPress 3.2后台不再支持IE6,所以如果你使用IE6访问后台,可能会发生一些奇怪的事。

总结

其它还有很多零碎的功能,比如传说速度更快了,具体可以查看官方的详细功能介绍页面。在我个人看来,WordPress 3.2所做的最牛的事情是更高的服务器环境要求和不再支持IE6

来源于 WordPress 3.2新功能一览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