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星期四

Google三大核心业务视频解析: 搜索、广告和应用

面对最近一系列对隐私和垄 断的争议,Google 制作了三段视频,解释自己的三大核心业务的运作机制,也就是搜索、广告和应用。用Google的话说,搜索是他们的核心技术,而广告是商业核心, 应用则是支撑起可以随时随地访问基于网络的软件的一把大伞。

Google的搜索是如何工作的?

Google为全球的网页创建了一个索引,通过超过200种因素来找到最相关的。Google 的搜索结果是公正的,它们不会与广告混合在一起展示,而且可以在半秒之内就呈现给你。

Google的搜索广告是如何工作的?

当你在Google搜索的时候,你只会看到与关键字相关的广告,作为对搜索结果结果补充提供实用信息,特别是 对商业有关的搜索来说。Google的广告系统将会将更实用的信息以更高级别呈现出来。

Google的应用是如何工作的?

这是一套在线通讯和协作工具。所有的应用和你的数据都在线存储,所以你可以在任何一台电脑上存取。你不需要下载或 安装任何程序就可以在电脑或是手机上访问你的文件。

继续观看三段视频解释,拍摄的都很有趣,值得一看:

Google搜索(YouTube):

Google搜索广告(YouTube):

Google Apps(YouTube):

英文原文:  Google Opearting System & 中文译文:  谷奥

来源于 Google三大核心业务视频解析: 搜索、广告和应用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