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Adobe AIR为你送上”三版女郎”和桌面A片

我们已经接连发布了一系列adobe air应用程序,现在,来点轻松的、成人的、色情的吧。

1. Desktop Keeley: 太阳报的”三版女郎”桌面新闻

如果你来自英国或者经常关注英国的轶闻趣事,你可能有听过《太阳报》和它的三版美女(Page Three Girl)。用Sun 公司自己的话来说:“ 身穿诱人的内衣, Keeley在向你招手,24/7的服务为你带来所有你需要的信息,不管是名人喝醉酒的滑稽,最新的足球新闻或只是欣赏一个每天的三版美女。” 《太阳报》的这一特色当然要尽可能的去发扬光大,所以当他们推出桌面新闻小程序的时候,三版美女也就成为了主角。Desktop Keeley 就是Sun 推出的基于Adobe AIR的桌面小程序,事实上它没有太多的特别,只是实时的为你提供高达最新最丰富的体育信息,娱乐和八卦新闻,唯一的特色就是把他们的三版女郎显示在程序界面上。

Desktop Keeyley

当你打开Desktop Keeley,会出来动态真人的三版女郎为你向导,这看上去不错,男同胞们会喜欢。继而是四个简单提示意,教你如何使用Desktop Keeley, 然后开始设置新闻接受频率,选择你喜欢的新闻类型,体育,八卦还是Page3.

注释: 三版女孩(Page Three Girl) 三版或第3页(Page Three or Page 3) 是英国小报《太阳报》创造的一项特色,它在报纸的第三页发表一些高雅的人体艺术照片或是纯属只满足男人眼球的裸照(它们的区别一直是个争议!),美其名曰 展现女性魅力。 一些美女定期的被放到三版美女中。尽管“Page Three”和“Page 3” 被新闻国际公司(News International Ltd, 《太阳报》的母公司) 注册为商标。但你能在其它英国小报和世界各地的一些报纸中发现三版女孩的踪迹。更多关于三版美女的介绍请查看WikiPedia

2. 桌面A片预览和购买工具 – Naughty America Direct

我没有标题党,这里的A片既指America Movie, 也指色情影片。Naughty America Direct 是由美国色情网站Naughty America 提供的一款Adobe AIR 桌面应用程序。安装该程序后,可在桌面直接查看Naughty America 里面的色情影片目录,点击每个影片,能看到影片简介和缩略图预览,同时,也可点击影片预览观赏到影片的部份内容。

naughtyamerica Adobe AIR为你送上三版女郎和桌面A片

如果想要查看影片的全部内容,当然就需要下载。多数影片都是1.99美元一部。你可以在左边的导航栏,找到”Website” 和“Performers”选项, 分别按照网站和A片演员的名称来搜索查看色情电影。 另外,如果你是Naughty America 的付费注册用户,可以点击右上角的登录按钮进入你的帐户。每次登录程序时,会有Naughty America的警告提示条款,未满18岁不得进入之类的。

注释: 不知道是改版还是其它原因,Naughty America Direct的AIR桌面版下载地址目前已经找不到,不过,如果你确实很想下载,我相信你能够找到下载地址的 :)

来源于 Adobe AIR为你送上”三版女郎”和桌面A片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