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Super Cache Plus – 又一款WordPress 缓存插件

Super Cache Plus是一款WP Super Cache为基础进行改造的缓存插件。主要特色是能够配合APC/Zend Cache/eAccelerator等PHP加速程序进行缓存。

Super Cache Plus的工作原理和WP Super Cache基本相同。如果你的服务器安装了eAccelerator/Memcached/APC/Xcache/Zend cache的话(可以使用PHPINFO查看)。就可以安装者个插件。当你正确设置之后(在插件的WP-Cache Storage Engine选择正确的缓存引擎)。它可以把你缓存的文件提交到内存里。当别人访问的时候,就直接访问内存的文件。而无须读取硬盘了。

Super Cache Plus的特色包括

  • 非常智能的过期文件处理机制。完全无须人工干预。
  • 应该是目前唯一在WordPress上能够进行内存缓存的插件。
  • 强大的功能和配置(你也可以理解为过于复杂)

via lwy.cn

来源于 Super Cache Plus – 又一款WordPress 缓存插件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