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40张倾国倾城的美女图片和壁纸/2D&3D

美女,人恒爱之,至少男人恒爱之。DF 信手拈来40多张数字2D和3D美女工艺图。值得所有爱好视觉爱好数码设计爱好美女的人为之欣赏。

Dream Girl by mazhear 40张倾国倾城的美女图片和壁纸/2D&3D

她的眼神,她的鼻梁,她的嘴唇,她那没有露出的三分之二,都是那么的诱人。可爱的Lara jade,这幅数码工艺图让她看上去更像真正的梦幻天使。

yuka 40张倾国倾城的美女图片和壁纸/2D&3D

爱好AV的朋友不能错过这样一张壁纸。且也许你还有兴趣知道它是如何被制作出来的

flower 40张倾国倾城的美女图片和壁纸/2D&3D

刘亦菲小朋友也赫然在列,上面这张造型应该不少人见过,这个数字3D版是不是看上去更爽。

更多迷人的,诱惑的,妖媚的,全40张看DF的原文吧 – 40 Amazing Girls: Digital 2D & 3D Artwork

来源于 40张倾国倾城的美女图片和壁纸/2D&3D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