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免费WordPress主题Thursday’s Women发布

Thursday’s Women Theme。很久之前就做的wordpress主题,之前也发布过,不过后来主机迁移等问题,造成原来的下载文件都不在了,且就算在,也和最新版本的WP很多地方不兼容。这两天又重新做了一下,现发布出来。

P.S 该主题最先我是提交到WordPress官方的主题目录,但最终被拒绝了。理由是官方的审核人员认为帕兰映像很像一个大型新闻站点,且还有提交供稿功能。所以该主题的设计版权链接也就是帕兰映像的链接更像是个营销链接,所以由本站提交的WP主题不符合GPL条款。

后来想用第5工作室提交,马上打消了这个念头,第5工作室主要是付费设计,以其提交更不符合了。于是做罢,发到Google Code Project Hosting。其它有想提交主题到WP官方目录的朋友可以借鉴一下。另外,虽然被拒绝了,还是得说,WP主题审核人员的回复速度还真是挺快的,差不多每次回复都在半个小时到1个小时之间。

thu women main 免费WordPress主题Thursdays Women发布

主题简介

  • 主题名称:Thursday’s Women
  • 特点:两栏,简洁,很Web 1.0。支持Widget 和WordPress留言嵌套。三个侧边栏(准确的说是,侧边栏分成了三部份,顶部,左下和右下。分别是300像素,120像素和160像素,放广告挺合适的)
  • 本土化: 含主题的中文翻译文件。
  • 另外,弄了一个简单的WordPress后台主题选项,用来输入Slogan和自我介绍,显示于头部。

使用方法

  1. 下载-解压-上传-激活。
  2. 到”外观 -> 小工具” 里面拖放你想要的Widget进去。
  3. 到”外观 -> Thursday’s Women Options”里面输入你的Slogan口号和About介绍。
  4. 不需要安装任何插件。但样式化了一下WP-Pagenavi,如果你想使用,安装激活该即可,不需要对主题做什么修改。
  5. psd+fonts文件夹里面,是LOGO的PSD文件和字体文件,先安装字体,然后再把PSD改成你自己的博客名称。

thu women option 免费WordPress主题Thursdays Women发布

后台的主题选项很简单,其实都是一些无聊的选项,对真正的功能增强没多少实用的地方。我平常不太爱制作后台主题选项页面,这次算做个小实验,慢慢过渡。Slogan 是头部美女旁边的一句话,默认显示我设置的一句话。About里面显示顶部右边的自我描述。Email for Gravatar输入你的Email,用于在About介绍中显示头像,Display Gravatar确认的情况下,才显示Gravatar。

补充说明

LOGO的字体文件为shyfonts发布的免费字体SF Old Republic,这是我最喜欢的字体之一。为他们创造出如此简单漂亮的字体致敬!

如果你对主题有什么好的建议和意见,或发现什么错误,欢迎留言指出,在下一个版本更新中会进行完善。

下载地址

thu-women-0.1.zip

来源于 免费WordPress主题Thursday’s Women发布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