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30+免费快速启动工具软件下载

在每天的电脑操作中,一些常见的操作占据了我们的大部分时间,比如调整系统音量、关闭计算机、注销和关闭屏幕等等操作,如果你每天做某个操作非常频繁的话,显然如何快捷地来操作,化繁为简提高效率就是很重要的问随着电脑里面的软件和程序装的越来越多,桌面快捷图标可能已经不能满足你的需要。Windows自带的开始菜单也可能并不是那么好用,比如,你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开始菜单。

quickstart 30+免费快速启动工具软件下载

我们需要一个快速启动软件。这里有30多款免费的快速启动软件,等着你的下载。当然,选一个就好了,你可千万别把30多个都下了。

Easy Launcher

Easy Launcher是一款小巧实用的快速启动软件。它可以让你轻松启动你常用的软件或者多媒体文件(如视频,音频等)。

gMote

gMote是一款免费的绿色软件,它可以实现在Windows下,使用鼠标手势来启动程序、控制某些软件等。特点是除了免费、绿色外,它还非常的易用,界面也做得相当简洁。

TrayLauncher

TrayLauncher是一个托盘菜单工具,可以快速的打开文件,执行程序,等等。功能及特点:体积小,绿色软件免安装;菜单的数目不限,显示对应图标;支持键盘快捷键;支持通配符过滤。

Find and Run Robot

Find and Run Robot是一个键盘快捷键工具,帮你快速查找启动一些程序,只要按一个键就可以出现相应的程序。

音速启动(VStart)

如果您还在用其他免费或收费的桌面工具,请擦亮眼睛,音速启动将给予您最终解决方案。现在QQ纵横,其中有一个原因,就是其OutLook工具条形式的界面给予我们一种方便,舒适的操作环境。

SuperLaunch

1、 允许鼠标拖动文件|文件夹到SLaunch界面的按钮上,就能自动保存按钮路径!2、允许多个按钮一起拖放到SLaunch上,将自动添加3、自定义行、列、以及群组个数,自定义群组名称,以及自定义热键等。

Key Launch

此软件能够让你藉由几个键盘的按键,在你的计算机中存取文件。此工具将会在你屏幕的最上层隐藏式的静止。当你需要它时,只要按下scroll lock的按键,并且开始从你要寻找的文件中输入连结的字母即可。

Vista Start Menu

一个很好用的免费小程序,由绿盟.匆匆.绿化,用来更换已经存在了10年而不变风格的Windows系统开始菜单。如果你装的软件太多,可以试试这个与众不同的Vista Start Menu。

FSL Launcher

FSL Launcher是一款简单但是强大的快捷方式管理程序,它可以对快捷方式进行分类,方便用户快速启动相应的程序。

Portable Start Menu

PSMenu (Portable Start Menu) 是便携式的开始菜单,为你的便携设备 (U 盘,移动硬盘等) 提供快速启动程序服务它可以自启动,用最简单的生成 autorun.inf 的方式。

KeyboardLink

一个开源的软件快捷启动的工具。

Wizmo

在每天的电脑操作中,一些常见的操作占据了我们的大部分时间,比如调整系统音量、关闭计算机、注销和关闭屏幕等等操作,如果你每天做某个操作非常频繁的话,显然如何快捷地来操作,化繁为简提高效率就是很重要的问题。

Sumka Quick Launcher

有很多电脑用户在使用中都会运行大量的程序,一般都使用快速启动栏或热键运行程序。现在Sumka Quick Launcher可以帮助你做到这点,而且它的很多特性会使你满意。

Launchy

Launchy 是一款免费开源的协助您摒弃 Windows “运行”的 Dock 式替代工具,既方便又实用,自带多款皮肤,作为美化工具也未尝不可。

ObjectBar

ObjectBar(MacVision)是一个能够让PC彻底地模仿成MAC的软件。不管是工作列、按钮、卷轴、视窗、快显功能表、开始功能表等皆能够变得和MACOS8一模一样,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改用MAC。

Ring Menu

一个快捷菜单,轻轻一点,就出现环形快捷菜单,来运行各种程序。

Winlaunch

Winlaunch 是一款自定义快捷键的程序,能够使普通键盘拥有多功能键盘的特性。Winlaunch 是一款免费软件,允许用户加入程序,文件夹和网页站点到快捷方式列表里,为所添加的快捷方式定义一个快捷方式。

True Launch Bar

一款绝对功能强大到足安全取代传统“快速启动”工具栏的小软件。所有“快速启动”工具栏具备的功能它都具备。而且这一软件不会带来任何兼容性问题,因为它和普通“快速启动”工具栏几乎一样的工作原理。

StandaloneStack

这个软件是根据 Stack Docklet 改写的,它可以让你不用安装模拟 Dock 的软件也能使用 Stack 的功能。你可以为它建立个快捷方式将它们放到任务栏的“快速启动”或是“桌面”上用这个软件。

Sum Quick Launcher

是一个体积小巧使用方便运行速度很快的系统工具,可以创建相应的分组以便通过热键迅速地启动.

时空淘气包

时空淘气包是一款图形化的计算机多启动工具,它包括了 Windows 平台上启动界面的设计平台和图形化多启动的实时程序。它的功能类似于 EasyBoot,但是比 EasyBoot 功能强大一些.

AirOne Dreams LaunchOne

LaunchOne 是一款和Launchy 类似的工具,可以设置快捷键来启动程序和文档。

1st QuickLaunch

1st QuickLaunch可以让使用者自行设定热键,用以启动常用的程序、文件夹、网页、写E-mail、拨电话等等的功能,非常方便。Light版只能设定十个热键,另有Pro版无设定限制。

Magic Formation

一个和音速启动、TrueLaunchBar 一样用来快速启动程序的小软件特别的地方是它的呼出方式:用鼠标在任意位置划一个圆(顺时针、逆时针都可以),即可呼出如上图的软件界面。再划一个圈即可隐藏。

LaunchOnFly

LaunchOnFly是开始菜单的替代工具。该软件让你可以运行应用软件,打开文件,文件夹,网络链接,发送电子邮件并且甚至可以使用比鼠标或者键盘打开更容易且更简单地快速响应和简单可配置的菜单。

8start Launcher

全新概念的漂亮免费软件使你用全新方式启动你的软件。比Windows start menu, desktop, quick launch 更好用。使你桌面更整齐美观。

MyLauncher

最cool最省资源的快速启动,仅209K的绿色免安装单文件。

启动快枪手

启动快枪手是一款快速启动软件,可以将程序、DLL命令、网络链接、E- mail地址、各种文件做成带图标项目链接,并将这些项目分类管理,用户可以方便地启动和打开这些项目,在启动快枪手中可以方便的管理这些。

Launchy

Launchy 是一个免费的Windows工具,可以在你的桌面上安排一个强力的运行栏,用输入关键词的方式即可启动计算机上的程序,文档,文件夹和书签。

Fast Launcher

Fast Launcher是一款足以取代Windows快捷启动栏和开始菜单的软件。你只需要两次单击就可以快速启动一个程序。

PStart

PStart是一个简单的用于启动用户定义的应用程序的系统托盘工具。安装后在托盘区有一个图标,在里面您可以建立自己的另一个开始菜单,很容易地运行任何程序,打开文档和文件夹,做笔记等等。

FastOpen2

FastOpen2是一个小型的桌面辅助软件,可以让您快速启动一个程序或者快速打开一个常用的文件。您可以通过点击任务栏图标或者使用热键打开一个搜索对话框,然后输入几个字母,马上就可以快速定位到一个程序。

来源于 30+免费快速启动工具软件下载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