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Socialthing: 又一个Lifestreamnig或Friendfeed(附邀请码)

Socialthing: 又一个Lifestreamnig或Friendfeed在线活动信息流life streaming, 或者说一体化的信息聚合,已经成为当下的时尚。界面简洁的甚至有些简陋的Friendfeed受到了很大的欢迎。

Socialthing是一个于今天上线的Lifestreaming应用服务提供商。相比Friendfeed,它的界面设计更加的漂亮。支持flickr、Youtube、Digg、Facebook、Pownce、twitter、last.fm等网站的聚合。

有意思的是,帕兰在聚合一些帐户的时候,当聚合到Flickr,就显示不出来了。可能是因为我为Flickr设置了自动代理的缘故,导致无法载入。而当我切换到IE尝试登录的时候,它说:我们不支持IE。

目前Socialthing还处于私人测试版, 不过你可以通过TC给出的邀请码进行注册,邀请码是Techcrunch. 但是只有1000个,你得抓紧时间,进入Socialthing.

来源于 Socialthing: 又一个Lifestreamnig或Friendfeed(附邀请码)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