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星期四

精通WordPress主题-2: 在WordPress第一篇日志中插入广告的方法

主要的seo (搜索引擎优化)网站将告诉你,在你博客首页的第一篇日志下面放置广告,将获得显著的效果. 这是因为本质上来说,广告是嵌入到博客内容中去的。因此,你的读者不大可能面对这个广告视若无睹。

在Wordpress第一篇日志中插入广告的方法

(帕兰注: 也就是说,读者一定会看到这个广告,当然,是否会点击又另当别论了,但相对来说,这绝对是个黄金广告位。如果你是放置点击广告,这个广告的点击率都应该是你网站中数一数二的。如果你是要在这里出售广告位,也应该相对其它位置提高价格。)

这里是教你如何在第一篇日志后面插入广告:

1. 打开wordpress控制面板并切换到:
Presentation > Theme Editor

2. 选择右侧主题文件列表中的Main Index Template。

3. 在 Main Index Template里面, 找到下面这行
<?php if (have_posts())

4. 在它的上面添加代码:
<?php $count = 1; ?>

5. 下一步,寻找到:
<?php the_content

6. 在它的结束标记 tag ?> 的后面加入下面的代码 (:

<?php if ($count == 1) : ?>– Insert your Google AdSense code here –

<?php endif; $count++; ?>

7. 点击更新文件即可.

这串代码将把广告插入到Wordpress的日志中. 如果你想把广告放置在第一篇文章和第二篇文章之间, 则把第6步的代码放到”entry”层的</div>结束标签的后面 。

原文:Embed Google Ad in First WordPress Post
翻译: 帕兰

来源于 精通WordPress主题-2: 在WordPress第一篇日志中插入广告的方法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