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4个校内网小工具

校内刷人气收费

校内刷人气收费

一哥们儿在我博客里发了两条Spam, 宣传他的淘宝店,专刷校内网人气。价格见图。当一个网络应用服务达到有这种刷人气的收费服务时,“变态”的境界离QQ又近了一步。俺搜了四个校内网工具,希望对那些校内用户有用。

不过,SNS本身是个交际平台,像刷人气这种东西仔细想想你会觉得挺没劲挺无聊的。大家还是回头是岸吧。

1. X-娜迦 校内网相册上传下载工具

这是一个简单的火狐插件。它提供了一个简单的访问你位于校内网(xiaonei.com)上的相册的途径。你可以成批量地向你的相册上传照片。还可以批量地从自己 或者 别人的相册里下载照片。

2. 校内小蜘蛛

校内小蜘蛛是一个校内网辅助工具,可以自动去访问别人的页面,自动留言等,在节日时可以给好友群发祝福,也可以作校内网刷人气的辅助工具,你可访问别人的页面,然后等别人回访。需要.NET 2.0 支持。下载地址1 / 下载地址2

3. 瓶子校内网刷人气工具

瓶子校内网刷人气工具3.1是个不错的刷人气工具。

4. 盗取别人校内网页面的CSS涂鸦板代码的工具

目前很多网站提供CSS涂鸦代码,但是大部分代码的有效时间都很短,代码难找的说。很多时候看到别人的校内主页很漂亮却找不到有效的代码,此工具应运而生。

来源于 4个校内网小工具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