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10款Flash和Javascript网页音乐播放器

10款音乐播放器, 有基于javascript的网页音乐播放器,也有基于Flash的音乐播放器。赶快挑一款,分享你喜爱的音乐吧!

1. Dewplayer

Dewplayer - Javascript网页音乐播放器

Dewplayer是一个微型,免费的Flash mp3播放器,具有简洁的界面。Dewplayer包含三种不同的尺寸界面。

2. NiftyPlayer

NiftyPlayer - Javascript网页音乐播放器

NiftyPlayer是一个非常小(4KB),开源的Flash MP3播放器。拥有非常简洁的界面。可以利用JavaScript指定要播放的MP3文件,控制播放和暂停等。

3. ExtPlayer

ExtPlayer - Javascript网页音乐播放器

ExtPlayer基于adobe air和Ext JS开发的MP3播放器。ExtPlayer利用Ext.air package新增加的两个类Ext.air.MusicPlayer和Ext.air.Notify实现。Ext新发布的Ext.air package中增加了许多新的功能包括:音频处理,信息提示与数据库、文件系统、剪贴板交互等。

4. AudioPlay

AudioPlay - Javascript网页音乐播放器

AudioPlay是一个基于Flash技术的简单MP3播放器。其操作界面上只有一个播放按纽。通过其提供的一个XML文件可以配置:按钮图片,背景颜色,指定播放mp3文件名称,循环播放,自动开始等。

5. Flash MP3 Player (演示地址)

Flash MP3 Player - Javascript网页音乐播放器

Flash MP3 Player是一个易于安装的Flash MP3播放器。能够扫描指定的文件夹,然后自动生成播放列表。支持自定义外观。

6. jPlayer (演示地址)

jPlayer - Javascript网页音乐播放器

jPlayer是一个用于控制和播放mp3文件的jquery插件。它在后台使用Flash来播放mp3文件,前台播放器外观完全可以使用XHML/CSS自定义。

7. WP Audio Player

WP Audio Player - Javascript网页音乐播放器

WP Adudio Player是一个用于播放MP3文件的wordpress插件。简单易于使用和定制。

8. Fab’s Boombox (演示地址)

Fab’s Boombox是一个基于Sound Manager与Ext 3.0 Core library开发的JavaScript音乐播放器。

9. Pimp3 (演示地址)

Pimp3 - Javascript网页音乐播放器

Pimp3是一个基于Prototype开发的JavaScript MP3 Player。无需Flash支持。该播放器的外观可以通过CSS自定义。

10. jQuery音乐播放器

jQuery音乐播放器 - Javascript网页音乐播放器

基于jPlyer开发的音乐播放插件.

支持如下功能:

1,进度条播放 。

2,上一首,下一首,随机播放 。

3,播放完每一首后,自动播放下一首,如果下一首是最后一首,则自动播放第一首。

4,支持鼠标滚动操作,能上下翻滚屏幕。

5,歌曲时间 倒计时 ,而不是从0开始计时。

10款Flash和Javascript网页音乐播放器 | 帕兰映像收集整理自open-open

来源于 10款Flash和Javascript网页音乐播放器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