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AROUNDMe协作服务器1.6发布 整合你的Wiki、博客或论坛

AROUNDMe协作服务器1.6发布 整合你的Wiki、博客或论坛 AROUNDMe是一间公司,我们已经涵盖在此之前,在mashable其白色标签的社会网络软件(和我们的一个前10名的开放源代码社会平台) ,已经发布1.6版的 AROUNDMe协作服务器。

在AROUNDMe协作服务器中,你可以很容易地整合到您的网站中的社会网络部件,例如Wiki,博客和论坛。AROUNDMe协作服务器的其中一个方案是支持openid的整合,促使你的网站可以延伸到最终用户。

在1.6版中, AROUNDMe协作服务器为不同的地区增加了多个语言包,简化了安装过程,并增加Tagcloud的CSS兼容性。 AROUNDme基于GPL许可,你可以从该公司的网站进行免费下载

来源于 AROUNDMe协作服务器1.6发布 整合你的Wiki、博客或论坛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