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WP开发者资源-2.7: 集成社会化到WordPress

社会化或Social, Web 2.0, LifeStreaming, LiveStreaming… 你没弄明白这些横空出世乱七八糟的新名词?不要紧,你还是可以紧随潮流把一些常用的热门网站服务添加到你的博客中,让你的访客知道: 你就像一个鬼一样,无处不在。看看怎么把社会化应用集成到自己的博客吧:)

当然,别忘了也查看之前发表的系列文章, 你可以在这里找到第一篇

Creating a Life-Stream and Social Media Hub

如何集成热门的社会化服务到你的wordpress博客中,比如twitter, Digg, StumbleUpon和 Flickr.

Create a YouTube Section with WordPress

视频已经越来越成为博客和网站的一个重要部份, 这个教程将带领你如何在自己的WordPress博客中创建一个颇具吸引力的Youtube视频专栏。

还有更多的方法能让你简单的集成社会化应用到WordPress博客中,比如帕兰之前介绍的很多社会化wordpress插件:

英文原文: WordPress Developer’s Toolbox| SmashingMagazine
原文作者: Steven Snell |Vandelay Design
翻译作者: 帕兰映像

来源于 WP开发者资源-2.7: 集成社会化到WordPress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