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杨致远正式宣布将辞去雅虎首席执行官职务

优酷消息,美国雅虎公司首首席执行官杨致远于美国时间17日晚正式宣布,鉴于公司陷入困境,他将辞去首席执行官职务。杨致远1994年创办雅虎公司,2007年6月临危受命担任雅虎首席执行官,领导雅虎进行新的战略定位和平台转换。

不过由于杨致远拒绝了微软对雅虎价值475亿美元的并购请求,招致了公司股东的不满。本月初,杨致远曾主动表示,希望微软对雅虎提出新的收购方案,但微软却表示: 没有兴趣!

yzycz 杨致远正式宣布将辞去雅虎首席执行官职务

针对雅虎CEO杨致远离职的消息,互联网资深人业人士吕伯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杨致远当初拒绝微软收购是一个无法弥补的错误”。

吕伯望表示,在当初微软欲收购雅虎而传得纷纷纭纭的时候,业界便对于这宗并购案表示看好,而且从今天杨致远的离职更可以证实,当是在位的杨致远的确犯下了一个无法弥补的错误。

相关新闻:

来源于 杨致远正式宣布将辞去雅虎首席执行官职务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