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著名品牌LOGO字体资源

设计一套字体那不是人人都能干的事儿,要挑选一套好看的字体也不简单。最蠢但很多时候也挺有用的方法就是使用著名品牌Logo所使用的字体。让我们看看网络上一些有关著名品牌LOGO字体的资源吧。

精选300多款超精美英文字体(仿著名商标LOGO字体)打包下载

来自异次元收集的300多款著名商标LOGO的字体,且还打包下载。不过对于我个人来说太多太折磨硬盘了,喜欢打包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著名品牌logo字体打包下载

这位朋友也从某国外字体网站收集了很多的著名品牌LOGO字体。 每个字体都有截图和单独的下载地址, 且也可以打包下载。

世界著名Logo的文化解读

这篇文章详细解析了一些著名商品,著名品牌LOGO的设计文化和内涵,学设计的朋友可以好好看看。

著名网站在线Logo生成器

我之前发表的一篇文章,收集了几个比较著名的网站LOGO字体生成器。

20种著名LOGO的简单解读

来源于 著名品牌LOGO字体资源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