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免费WordPress主题Lonely发布

寂寞,如此而已。免费wordpress主题Lonely发布。同样是很久之前做的主题,大概有两年了吧。重整一下发出来。

P.S 以后就不重复说这句话了 :) 直到发布真正的新主题。最近会陆续将两年前做的一些主题发出来,因为最近整理文件时发现这些原来做的东西,虽然都挺粗糙的,但毕竟记录了自己的一段历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鸡肋也值得保存的。

免费WordPress主题Lonely发布

主题介绍

一个index.php,一个comments.php,一个style.CSS,一张背景图,一份中文语言文件。整个主题就是这些。样式表仅3KB。概念大于实际,因为要尽量Lonely嘛。如果你有兴趣让它更Lonely,可以把comments.php删了,调用default主题的默认文件,将语言文件也删了。再极端点,把背景图也删了,把样式表集成到index.php中 ^_^

下载地址

lonely-0.1.zip

来源于 免费WordPress主题Lonely发布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