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9款Adobe AIR计算器

9款adobe air计算器,为你算计方方面面,包括按揭付款计算器、二次方程式计算器、税收计算器、燃油计算器和色差计算器等等。

1. PMT Mortgage Calculator: 按揭付款计算器

PMT Mortgage Calculator (PMT) 用来计算固定利率抵押贷款。固定利率抵押贷款的特点是利息(包括复利次数,金额的贷款,和长期抵押贷款)。依靠这三个价值,就可以完成计算每月付款。通常我们使用Microsoft Excel 中的支付功能计算的按揭付款。此应用程序给杀手同样的事情-计算出每月固定支付的固定利率抵押贷款金额,确保贷款在到期之前全部付清。
pmt 9款Adobe AIR计算器

2. javascript 二次方程式计算器

JavaScript Quadratic Equation Calculator 是一个使用javascript 编写并部署到AIR的应用程序。用来计算二次方程式,和之前的Quadratic Equation Solver 基本一样,用来计算抛物线。
quad2 9款Adobe AIR计算器
在方程式中输入值,返加角的曲线x轴,梯度曲线,曲线在x和y的值。

3. Quadratic Equation Solver: 二次方程式计算器

Quadratic Equation Solver 是一个基于Adobe AIR 平台发布的二次方程式计算器。
quad 9款Adobe AIR计算器

4. Funky Calc: 桌面AIR税收计算器

Funky Calc 是一个方便的税收计算器。只需输入金额,并按计算,瞬间得到结果。最新版本由Thawte 进行Code,基于Adobe AIR平台发布。

funky btw calc 9款Adobe AIR计算器

5. DELTAE: 色差计算器

DELTAE 是一个色差计算器,给出两个实验颜色,DeltaE计算几种颜色的差异(包括CIE 1976, CIE 1994, CIE 2000, CMC)。其它功能包括可记忆数据,支持直接输入的C (色度)和 H (色调角) 。界面语言支持英语和意大利语。
deltae 9款Adobe AIR计算器

6. VAT calculator: 桌面AIR版增值税计算器

VAT calculator是一款桌面增值税计算器,让你快速又简单的计算inclusive和exclusive增值税。附有一些额外功能,如支持在计算领域的投入, TAB键之间的领域,使用多种个性化的百分比,等等。
vat calcualtor 9款Adobe AIR计算器
这个Widget 是雅虎增值税计算器Widget的Adobe AIR版本, 支持1.1版。

7. Scientific Calculator: 精确的AIR桌面计算器

Scientific Calculator 包含高等数学计算功能与扩展能力。特点之一是这个计算器是一个简单的输入格式,即使是最复杂的科学公式。另一个重要特点是它的精度高-多达1 5个小数位科学计算。
sci cal 9款Adobe AIR计算器
该项目采用了数目可观的内置公式,函数,常数和系数。更重要的是,用户可以自定义所有这些或添加自己的变量。

8. FEAT: 自由职业者的预算辅助工具

FEAT (Freelancer’s Estimation Assistance Tool 的缩写)是一个免费的工具,为自由职业者开发,用于计算每小时的费率和项目价格预算. 它的开发灵感自来于同类服务“ Calculation PDF Sheet” 。
feat 9款Adobe AIR计算器
FEAT 使用 Flex 2编写,运于AIR虚拟机,兼容Windows 和Mac OS X系统。我是一个自由职业者,但FEAT 对于我来说似乎不太能用着,你可以下载了试试。

9. 桌面燃油计算小工具 – Economy Calculator Desktop

Economy Calculator Desktop 是一款基于Adobe AIR, 简单的桌面理财小工具, 主要用来计算燃油消耗,可以选择L/100Km(每100千里消耗多少公升) 或MPG (每英里消耗多少加伦)。输入开始的里程,结束的里程等就可以计算出燃油消耗量。
Economy Calculator Desktop

来源于 9款Adobe AIR计算器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