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百度听 你觉得行吗?

百度,中国互联网的盗版大王,每次产品推出都有无数的骂名。百度mp3、百度文库 。现在这个盗版大王也像360的掌门人一样“改邪归正”了。

如果你在新浪微博关注百度听,发私信你可以获得邀请链接,也可以email :yangde100@gmail.com 。

我在百度听上检索一些歌曲,总的来说中文歌曲多 日文的和欧美的比较少,我想听Michael Joseph Jackson   天王的歌却听不了? 难道百度在正版音乐方面先做好国内的然后在国际的? 毕竟对于我这个爱听外文歌曲的人来说 百度听就鸡肋了  ,国内音乐人我查询了一下,显然慢一个节拍,收索梁静茹的新专辑只有俩首歌,可是在九天我搜到了整整20首……然后我又收索了几个没有什么有意义的歌了 全是老歌 (难道百度听改行做老年人歌曲) 这样我们得出百度的ting有面子工程成分,为了吸引媒体和我们关注他说“百度变好了” 但真的意义上百度音乐没有音乐细胞。

1 百度听比较百度mp3而言更有现在流行的社交元素、简单的界面和功能,cool感十足的图像。

2  歌曲太少,不是一般的少 ,如果你总是随即听听的话你就当无视,当我们想收索一些曾经喜欢的好歌或者火的音乐人 你会骂百度 我****这都没有 迈克杰克逊 音乐搜索 社交音乐媒体 ting 300x174 百度听 你觉得行吗?

没有此人的歌 你懂得….

3  正版了 ,内容少了,鸡肋了。

4 百度还是依托自己搜索的搜索业务地位来维护自己,ting让我想到了百度旗下的奇艺。

5 百度口号 :不要最多,只要最正  (我想象中的百度现在的内部口号)

不 容否认的是百度搜索mp3的话以后可能会渐渐正版话,他绑着一群低端用户赚钱,如果用户的音乐消费思想成熟了 也是百度死亡的那一天。

知名IT独立博客月光博客分析称,“优点:1.可以在线收听音乐;2.音质还可以;3.使用较为简单易用。缺点:1.没有类似Last.fm的Scrobbler;2.无法导入Last.fm和虾米的歌曲记录;3.英文歌曲少,Lady Gaga的歌曲仅有一首,总共大概50首,主要是港台和内地歌曲;4.没有客户端,没有手机版。”我这里补充一下的是没迈克杰克逊的歌…

来源于 百度听 你觉得行吗?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