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9款基于Javascript的Tab选项卡

小空间,大容量,这就是Tab选项卡所做的事儿。9款基于javascript的Tab选项卡

1. moo.fx accordion

moo.fx accordion - Javascript图片相册脚本

这是一个水平Tab风格的折叠控件。

2. floating window with tabs (演示地址)

floating window with tabs - Javascript图片相册脚本

这是一个包含Tab,支持多种浏览器的Dhtml Window。

3. dhtmlxTabbar (演示地址)

dhtmlxTabbar - Javascript图片相册脚本

跨浏览器ajax Tab,支持滚动,嵌套Tab。

4. Tab Menu (演示地址)

Tab Menu - Javascript图片相册脚本

一个易于使用的Tab Menu。

5. e24TabMenu (演示地址)

e24TabMenu - Javascript图片相册脚本

e24TabMenu是一个AJAX落下Tab菜单控件。它的Tab菜单可以平稳的展开与收缩。

6. idTabs

idTabs - Javascript图片相册脚本

idTabs是一个能够创建简单到复杂Tab控件的jquery插件。支持动态添加和选择Tab,idTabs能够绑定到不同的事件如mouseover。

7. apTabs

apTabs - Javascript图片相册脚本

apTabs是一个采用Prototype框架开发的HTML/JavaScript Tab控件。支持Tab横向滚动隐藏,以便在一个比较狭窄的空间中显示更多的Tab标签页。支持通过Ajax,iFrame加载内容。支持IE6-7、IE8 beta2、Opera9、Chrome0.3、Safari3.1 Win和firefox2-3等浏览器。

8. jquery Tab (演示地址)

jquery Tab - Javascript图片相册脚本

jquery Tab为基于jquery开发的由一tab插件.

9. Yet (E)Another Tab Interface

Yet (E)Another Tab Interface - Javascript图片相册脚本

没有依赖任何javascript框架,采用面向对象开发的Tab控件。

9款基于Javascript的Tab选项卡 | 帕兰映像收集整理自open-open

来源于 9款基于Javascript的Tab选项卡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