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eFiles Backup: 备份wp-content内容的WordPress插件

初始的wp-content目录里面有三个重要的文件夹themes(主题文件夹), plugins(插件文件夹),uploads(上传文件夹)。如果你使用了一些缓存插件,那可能还会有cache文件夹,如果使用了数据库备份文件,则可能会有backup之类的文件夹。

除了数据库,一个wordpress程序文件目录里面,最重要的就是wp-content里面的内容,尽管一般也不太会容易丢失,但有备无患嘛。

eFiles Backup就是一款备份wp-content内容的wordpress插件,这可以让你备份下载整个wp-content的内容,或者选择themes, plugins, uploads文件夹进行下载备份。下载地址

来源于 eFiles Backup: 备份wp-content内容的WordPress插件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