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WordPress的“Thank a Plugin Developer” day

1月28号,WordPress官方插件目录超过4000个插件,现在是4100个。Matt将1月28号这天定为“Thank a Plugin Developer” day,感谢插件开发者对wordpress和所有WordPress用户做出的贡献。

你可以通过官方插件目录找到这些插件开发者的博客,表达你的支持和感谢,可以是语言上的,也可以是实际的金钱支持,比如进行Paypal捐赠。

注: 过年没空,今天才看到这个新闻,不过确实还蛮值得宣传一下的。毕竟,如果没有这些插件,WordPress就不是现在的WordPress。当然,还有那些免费的wordpress主题开发者,等哪天官方主题目录超过某个数,Matt也应该会弄个”Thank a Theme Developer” day吧。

来源于 WordPress的“Thank a Plugin Developer” day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