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14款免费个人和家庭理财软件下载

企业财务管理很重要,所以我们向你推荐了15款免费的财务管理软件。同样,个人和家庭的理财也占据同等甚至更高的地位。日子就是靠过出来的,得精打细算。柴米油盐酱醋茶,哪里花了多少,哪里该花哪里不该花,哪里花的不值。下面这些个人和家庭理财软件能帮助你,从燃气费的管理到家庭流水帐记录,再到基金投资管理,解决你理财的方方面面。

现金流

全新理财软件,它吸收了畅销全球的《穷爸爸、富爸爸》中的理财概念,让您清楚了解个人财富的即时动向,并向您及时推送投资机会,帮您开启通向财务自由之路;适合月光族,在校学生和靠稳定收入生活的同志们。

个人理财小秘书

《个人理财小秘书》是一款免费软件。为您提供了全面的理财分析报表。每日只需要简单的录入,就能使您的收支账目清晰可见,并从多角度来分析您的收入和支出状况。日积月累,为您提供了珍贵的理财分析数据,使您实现健康理财。给您配上秘书,使您的家庭理财变的如此轻松简单。

免费家庭理财软件

本软件为完全免费、纯绿色软件,不附带任何插件、不写注册表、不修改用户电脑的任何设置。适用于家庭成员记录收入或支出情况,除了一般理财软件都具有的录入、查询、统计等功能外,还包含许多富特色的功能。

卓越理财宝

《卓越理财宝》是一款非常好用,易用的家庭理财软件,适合个人、家庭或小企业理财,操作简单,且功能齐全,真正体现出,不懂财务也能理财的特点。是专为个人及家庭、小企业设置的理财软件。收入、支出中均支持多种类型,且可以让用户自由设置,方便您对各类费用分类汇总统计。债务管理使您对借出、借入、借出归还、借入归还等款项了如指掌。系统提供多种统计方式,使您对各种收入、支出更加明朗。

Ai个人理财管理高手

本软体可以让您变成一个懂的花钱的理财管理高手采用分开式的独立功能介面、非单一视窗操控界面
分开式介面将每一个功能都设计成它的独立控制视窗、操纵简单易懂 。

燃气费收费管理

一款简明快捷,容易上手的收费类管理软件,类似于水电费管理的燃气费收取管理软件,可以实现窗口收费和一次性打印所有票据两种方式。真正绿色软件,无需安装解压缩后就可使用。

家庭财务小管家

制订收支计划,合理安排消费。小管家让您对自己的财务状况一目了然,相信它必将是您生活不可或缺的得力助手。

鼠标家庭记帐本

免费软件,通过鼠标就可以完成日常繁琐的记帐任务,操作简单方便。本软件是用Excel2003 VBA编写,没有在低版本的Excel上作过测试。使用本软件前必须在EXCEL的选项对话框下把宏安全性设置为中级。软件打开的起始密码是111,你可以在Excel的选项对话框里修改打开密码。

QH个人理财管理

功能例表:1. 支出管理;2. 支出统计;3. 收入管理;4. 收入统计;5. 安全登陆设置;6. 窗口效果设置;7. 数据库备份;8. 数据库还原;

银行对账及余额调节系统

主要功能:1、界面直观、真实、简洁,更好地实现了人机对话;2、可以进行批量数据导入或手工输入;3、资料管理:预先设置常用资料以便直接调用;4、历史记录:记录内容自动保存,方便查找并能导出至Excel打印清单存档;5、对账种类:,主要处理企业内部的日记账与银行对账单对帐业务(业务内容不限,只要是EXCEL数据,即可以进行自动对帐;

顺风流水帐

顺风流水帐是一款适合公司出纳、家庭账目管理的免费软件,功能简单实用,使用更加简单易明。

MoneyMEMO随便算算帐

一款颇有创意的新小软件——MoneyMEMO!使用MoneyMEMO,在文本区域内随意输入记录,用“+x”表示增加x元,“-x”表示减少x元,即可在状态栏查看余额。

我的家庭电子账本

“我的家庭电子账本”是一款免费,绿色,简洁,易用的家庭记账软件。如果你想对自己的收支情况进行实时掌握,它会是你精彩的选择。相比较同类软件,它没有冗余的功能,仅提供常用的收入,支出的记账功能,并提供统计和数据导出的功能。简洁易用,是家庭用户的首选。软件是单机版。大小530KB,无需安装即可在WindowsXp或者Vista下使用。

基金互动网助手

专业的基金理财服务软件 – 基金互动网助手 1.纯绿色软件无需安装 2.所有数据均存放在服务器端,随时随地想用就用,安全方便高效 3.及时提供全面的最新基金净值,显示界面友好人性化。

来源于 14款免费个人和家庭理财软件下载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