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7款免费密码管理软件

无房无车无卡,只有一脑子的密码。这就是我们的新时代。7款免费密码管理软件。

Password Depot

Password Depot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口令设置工具。易于使用,特点鲜明,应用BlowFish、Rijndael技术进行最新加密。允许你完全破坏新建的文件,重新设定密码保护。

效能密码管理器

一款完全免费、功能强大、独具特色的密码管理软件。她不仅仅能帮助您记住普通密码信息,还可以记录网站登录密码、软件注册码、Email 帐户密码甚至FTP帐户密码等信息;通过集成的随机密码生成器,可以节约您的时间并让密码具有更强的安全性。文件登录主密码采用SHA不可逆算法加密,而密码信息本身则采用目前世界上加密强度最高之一的AES 256位加密算法加密,充分保护您的私有信息。软件还有添加附件到密码记录,设置记录重要程度等诸多功能。软件界面时尚靓丽,提供不同配色方案的 8 种界面风格任您选择!拥有效能密码管理器,从此您只需记住 1 个密码。

口令保管

口令保管亦称密码保管或密码管理.本系统具有保管用户的各项口令、将口令分类、在忘记口令时可查看口令、可对口令进行修改、还可对口令项目进行分类浏览查看等功能.这个系统的优点在于你只需记住一个用户口令就“记住”了你的所有口令,因为就算你的一些口令忘记了,你也可以查看忘记了的口令,必要时可修改之.如果你的存折口令、银行卡口令、Email口令、QQ口令、游戏口令等较多,或者你常忘记口令,那么这个系统适合于您。

Passbay自由行密码管理软件

随身密码库——可将账号密码加密保存在U盘、MP3、MP4等移动存储设备中,随身携带,且方便管理;一键登录各种邮箱、论坛、博客和QQ、TM、MSN、网络游戏,免去您记忆账号密码的烦恼,有效防止各种木马病毒和钓鱼网站窃取您的重要信息。

FlyingBit Password Keeper

FlyingBit Password Keeper一款解决你记忆各种重要信息密码的工具.

KeePass Password Safe

PasswordSafe 就是专门为了解决人类记不得众多密码的问题所产生的,它包含了一个强大的密码产生引擎与加密储存机能,能够提供一个安全的密码储存空间。当你开始使用 KeePass Password Safe 时,要先决定一个起始密码。此密码用来辨识你的身分,决定你是否可以使用 KeePass Password Safe 软件,因此千万不要忘了。启动后你就可以开始储存密码,在 KeePass Password Safe 软件中已经有一些预设的密码分类,你可以自己再根据需要建立自己喜欢的密码储存分类。

Efficient Password Manager

有效的密码管理,一个强大和独特的密码管理程序包。她不仅可以帮助您记住一般的密码信息,而且还创纪录的网站登录密码,软件注册码,电子邮件帐户的密码,甚至密码,您的FTP帐户,等

来源于 7款免费密码管理软件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