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Adobe整合推出在线商务办公应用套件Acrobat.com

继推出网络版的Photoshop后, Adobe公司现在又把多项进行测试的在线服务整合到一起,推出了Acrobat.com这样的整套在线文档创建及共享服务。给中小企业在线办公解决方案提供了另一个不错的选择。从功能的设置和组合上可以看出,Acrobat.com是一套比较适合商务办公用途的在线服务. Acrobat.com目前包含文档编辑、在线会议、PDF创建、文件分享及文件储存5个功能模块: Adobe整合推出在线商务办公应用套装聋作哑Acrobat.com

  • 文档编辑Buzzword的功能远称不上强大,但是用来随时随地创建一些简单的文档或者对已有的文档内容进行内容编辑还是基本够用了。值得一提的是,Buzzword支持Word2007格式的输出。
  • 在线会议Connect Now允许进行视频、声音、或文字形式的远程会议,并可以在会议中使用白板、分享文件或展示屏幕。
  • PDF创建Create PDF可以把文档或图片转换成PDF格式,支持从PC到浏览器直接拖曳后转换是比较方便的功能。但是貌似这里并不支持Office2007格式文件的转换。
  • 文件共享Share用来通过邮件分享Acrobat.com中的文件。
  • 文件储存My Files中可以对已上传的文件进行管理或者上传新文件。Acrobat.com提供5G的文件存储空间,不过并不是所有格式的文件都被支持,比如RAR或者EXE格式的文件就无法上传。

via webleon

来源于 Adobe整合推出在线商务办公应用套件Acrobat.com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