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连线杂志评选的08年10大最佳iPhone应用程序

iphone本身就绝妙无比,但非凡的iPhone应用程序商店更具革命性,它首次为数以千计的独立开发者提供了推广他们智慧和才能的平台。之前看了由苹果官司网发布的08年10大iPhone应用程序,现在则看看则美国著名杂志连线评选的10大iPhone应用程序.

1,Google Earth (免费)

734 9c1e7cce 12e7 4985 b6fa aeaeaa04bcdd 0 连线杂志评选的08年10大最佳iPhone应用程序

当乔布斯称iPhone为”你的生活在你口袋中”,他可能没想到Google将整个世界也放到口袋中。事实上就是这样,口袋里iPhone上的 Google Earth就可以将世界各地的卫星地图用3D地球来显示。Google Earth可以说是iPhone应用中最拉风的应用之一,完全可以做为炫耀iPhone的最佳窗口。如果你想让你的祖母知道从她孩提时到现在科技到底飞跃 得有多快,就给她看Google Earth。

2,Pandora媒体软件(免费)

Img261541545 连线杂志评选的08年10大最佳iPhone应用程序

想在手机上下载免费音乐,那就用Pandora媒体播放软件。Pandora可以说是iPhone最酷的应用之一。在Pandora上添加自己喜欢的歌星,Pandora不仅可以播放这个歌星的音乐,还可以播放类似曲风的歌曲。

3,Trism打砖块游戏 (3美元)

Img261541546 连线杂志评选的08年10大最佳iPhone应用程序

这款游戏实在太吸引人,会让人上瘾。上线仅仅两个月,就开发者带来25万美元的收入。不过,这也是应得的,游戏实是设计得太美了,如果把它仅仅叫做游戏实在有点不公。

4,TapTapRevenge手机音乐游戏(免费)

Img261541547 连线杂志评选的08年10大最佳iPhone应用程序

Xbox360上有一款非常出名的音乐游戏叫吉他英雄(Guitar Hero),可以通过模拟的音乐演奏让玩家亲身体验成为摇滚吉他明星的快感和喜悦。TapTapRevenge的开发者正是受到这款的游戏启发。轻轻敲打 iPhone屏幕上的闪亮的几束光线就可以演奏出自己的音乐,这就是TapTapRevenge吸引人的地方。TapTapRevenge很受欢迎,以致 于还有专门下载TapTapRevenge乐谱的音乐商店。

5,Ocarina奥卡利那笛——电子陶笛(1美元)

734 9c1e7cce 12e7 4985 b6fa aeaeaa04bcdd 1 连线杂志评选的08年10大最佳iPhone应用程序

这款iPhone应用程序商店里最热门的音乐软件找到了iPhone作为音乐乐器的独特方式——陶笛。Ocarina陶笛的概念真的是太美妙了,话筒就是吹孔,而4个按键对应4个孔,只要嘴对着话筒,按陶笛演奏的方式按4个按键,美妙的笛声便会飘扬而出。

6,Shazam音乐识别软件(免费)

Img261541548 连线杂志评选的08年10大最佳iPhone应用程序

很多人可能常常会碰到这样的情况:在收音机里听到一首好听的歌,却不知道歌名叫什么,谁唱的。将iPhone的扩音器对着正在播放的音乐,让Shazam帮你听一下,它就可以告诉你歌曲的名字、专辑的名称还有作者。

7,NetShare无线路由软件 (10美元)

Img261541549 连线杂志评选的08年10大最佳iPhone应用程序

这款软件实在太酷了,以致于你不能不拥有它。NetShare可以将你的iPhone变成一个无线路由器。但这款软件在应用商店里出现没多久就被苹果撤下来了,因为据说违反了运营商AT&T的服务条款。真是遗憾!

8,Tweetie(3美元)

Tweetie是用在迷你博客twitter上的最好应用之一。该应用可以将Twitter分成不同的类别,而且界面类似iChat。这是Twitter爱好者们必备的工具之一。

9,SayWhere语音识别地图查询软件(免费)

这款软件可以将语音识别后直接在Google Maps、Yelp网站或者黄页上找到用户想要找的地图或者电话号码。不用再用手工输入,这在驾驶过程中特别有用。

10,Stanza电子图书软件(免费)

Img261541550 连线杂志评选的08年10大最佳iPhone应用程序

Stanza可以从网上下载免费的电子图书,这让iPhone变成亚马逊电子阅读器Kindle的强有力竞争对手。如果用户觉得这些免费电子书还不够,还可以通过Stanza去在线购买。

来源于 连线杂志评选的08年10大最佳iPhone应用程序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