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tweet volume: Twitter信息的关键词热度图表分析

Tweet volume提供一项简单的服务,你只需要输入简短的关键词,即可查看该关键词的流行度,每次可以同时输入5个关键词。该服务是结合twitter的API和Google的搜索。生成的分析数据不能说就十分准确,但至少在某种程序度上能够看出哪些东西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比如在下面这张截图中,帕兰使用了obama, google, yahoo, microsoft, china来进行分析。最后得到的就是在Twitter里面,“obama”被提到121000次,而”China”被提到过11000次。但是不支持中文,我输入“奥运会”,数据为0。我想,总不可能Twitter里面居然连一个关于“奥运会”的信息都没有吧。

Tweet Volume: Twitter信息的关键词热度分析

进入Tweet volume. 

来源于 tweet volume: Twitter信息的关键词热度图表分析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