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寻兼职网络录入员数名

Update: 8月16日 非常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但目前已不需要人了,请勿再加我QQ了。如以后还需要,会发新文章说明,到时又欢迎大家踊跃加入。
Update: 7月18日 第一轮寻人已结束,暂停。稍后还需要人的话会再次更新。谢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

寻网络录入员数名,具体要求如下:

  1. 做事认真、仔细、有耐心。有完美主义情结者最好。
  2. 懂WP基本操作。精通最好。
  3. 会操作截图软件和图片编辑软件的基本功能。比如photoshop之类的。这不是个大问题,现学一小时就搞定。当然,同上,精通最好。
  4. 得会一些英文。不要求很熟练,但普通的词汇、句子这些得懂。
  5. 设计,爱欣赏,爱分享的朋友,优先。
  6. 有个人BLOG的,优先。
  7. 之前就已经认识,比如在QQ或Gtalk上聊过的朋友,优先。

收入按具体录入的篇数来算,可日结或每完成一次任务结一次款,每篇价格暂时未定,联系后再谈。

有意赚点零花钱的朋友请邮件parandroid.com@gmail.com或QQ:374708558联系我,注明: 网络录入

友情提示: 做事不认真不负责任的朋友请勿打扰。之前发过一次任务,遭遇过一些极其不靠谱的家伙,很让人郁闷。

来源于 寻兼职网络录入员数名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