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QQ邮箱订阅开放平台测试上线

QQ邮箱订阅功能上线已久,但其中内容甚少,选择有限。作者一直以来只订阅了糗事百科,感觉不错,还支持QQ手中邮。想必QQ邮箱订阅开放平台的上线会为其带来大量优质的内容资源,而作为内容提供方则获得大量的读者,一个双赢的局面是否能打开让我拭目以待吧。

focus obj 300x156 QQ邮箱订阅开放平台测试上线

关于QQ邮箱邮件订阅

QQ邮箱订阅是指腾讯QQ邮箱中提供的栏目订阅服务,通过邮件形式将订阅内容定期投放给邮箱用户。其中栏目内容由各大网站的内容提供商通过订阅开放平台申请接入,经过管理员审核后发布。栏目发布后,用户可在QQ邮箱“订阅管理”中进行主动订阅。

bz dylm QQ邮箱订阅开放平台测试上线

QQ邮箱订阅开放平台的优势

1、接入及投递服务完全免费:任何内容提供商一旦通过平台的栏目审核,即可完全免费的使用QQ邮箱的订阅邮件投递服务。
当然,订阅行为由用户主动产生。

2、强大的数据运营支撑:以天为周期反馈出栏目的在线运营状况,包括订阅量、登录阅读率等核心数据。这将有助于您了解栏目运营状况并能作出及时的响应,迅速提高栏目质量。

3、接入技术门槛低:只需要实现简单的RSS输出即可申请内容接入。

什么类型的网站能够接入平台?

1、网站独立上线运营超过1年时间

2、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ICP认可并备案

3、在同类网站中具有突出特色,内容质量高

4、内容更新频率较快,每日更新为佳

5、能够提供RSS(或SPS) FEED形式的输出

更多相关信息请访问:http://open.mail.qq.com/

来源于 QQ邮箱订阅开放平台测试上线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