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10款替代Windows Media Player的播放器

又是替代Windows的产品,Windows 总离不开被拿来借替代发挥的主题。比如10款更强软件取代Windows内置应用程序。事实上,我并不觉得Windows Media Player 差,或是下面介绍的这些软件就有多好。但谁叫我们天生爱折腾天生犯贱呢。所以,请看10款替代Windows Media Player的播放器

1. VLC Player

我亲自感受到VCL Player是其他所有影音播放软体中最好的。 我几乎无法想起,当播放音乐或影片时该如何去面对一个编码的问题。 VCL Player是一个高度推荐的多媒体播放器,可播放多种音乐和影片格式以及串流协定。

2. KMPlayer

KMPlayer是一个在Windows上相当知名的影片和音乐播放器,已有成千上万的人使用,因为它可以播放多种不同的格式,例如VCD、DVD、AVI、MKV、Ogg、OGM、3GP、MPEG-1/2/4、 WMV、RealMedia、FLV 和 QuickTime 等等,也可以执行同步字幕的功能。另外很棒的就是KMPlayer也可以撷取声音和影片画面。

3. Media Player Classic

Media player classic也是另一个我很喜欢的软体! 它将全部功能整合在一起,是个非常轻巧的影音媒体播放器功能,可播放大量的格式,而不需要任何特殊的编码器。 它目前由程式设计师「Gabest」维护,并决定做为OpenSource开放使用。

4. ZoomPlayer

ZoomPlayer是Windows Media Player的另一个强有力的选择。 它可自订并且支援许多影片、音乐格式。 也可以观看图片以及执行Flash和html档桉。

5. GOM Player

GOM Player也被称为Gretech Online Movie Player。 它是一个很好免费的Windows下使用的多媒体播放器,并提供一项非常实用的功能,可以以略过页框的方式播放一些损坏的AVI档桉。 支援多数的影片/音乐格式,并且,如果有他无法播放的状况,GOM Player将协助你自动寻找并且开启进入需要的编码器的网页,你可以下载编码后让播放一切正常。

6. WinAmp

Winamp是一个众所皆知的多媒体影音播放器,在1997年首次推出。他有许多功能,其中包括自订面板、Podcatcher以及串流媒体,媒体播放器支援插件以及其它许多功能。且仍就是其中一套令不少人喜爱的多媒体影音播放器

7. BSPlayer

BSPlayer是另一个替代WMP很棒的选择。它的特点:可播放电影、DVD、音乐、串流电视、网路串流电台、Flash电影、podcasts以及其它影音格式!完整的媒体库以及电影预览缩图,自动检测和管理编解码免费、轻便、易于使用!需要播放几乎任何种类的多媒体档之前,未收费的版本需要安装编码器(就跟大多数一样)才能播放符合的格式,预设并不支援。

8. RulesPlayer

RulesPlayer是一种在Windows下干净和简单的影音多媒体播放器,支持很多格式,包括.flv(Flash)。支持了很多原本就有的、XAnim和Win32 DLL的编解码器让你有能力播放你想要的任何媒体档桉。当你下载并安装RulesPlaye后甚至可以观看影片。

9. RealPlayer

RealPlayer 是个大家都知道的媒体播放器,真的很好用特点包括一个多媒体浏览器、播放清单编辑、剧场模式、视觉化、连续播放,播放选项时停留在顶部,书籤功能表,等化 器和影片控制、媒体库以及其它等等等。 但是有个很讨厌的是RealPlayer并未把全部的功能含在免费的基本版本中。你也可以花钱购买完整版本,试用的版本只有14天。

10. DivX for Windows

Divx Player视窗版,最后介绍不代表是最差的。 它是一个很棒的替代软体,可以在电脑上播放任何影片格式,出众的影片和音乐品质。它内建的工具,可以帮助你组织你的多媒体以及其它更多的档桉。

英文原文/10-best-alternatives-for-windows-media-player

译文/ jinghua8

来源于 10款替代Windows Media Player的播放器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