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星期五

唠叨“爱唠叨”

ilaodaologo1 唠叨“爱唠叨”review 唠叨“爱唠叨”

之前写了一篇文章,你吃饭(屎)了没有?里面主要是针对所有爱唠叨这样的服务做了一次偏激的怀疑和批判。现在要我唠叨一篇“爱唠叨”的话题广告,还好要求是褒贬不一,我可以继续问大家“你吃饭(屎)了没有?”。最重要的是预期收入是15元,如果后面加两个0,我毫不介意昧着良心唠叨脸不红心不跳。

爱唠叨(www.ilaodao.cn)”是多种形式发布-即时更新,您可以通过msn、QQ(等im工具) 、网站、邮箱、手机短信和博客等形式上传唠叨。 随时随地关注-通过手机、网站、msn、邮箱、rss订阅、博客等方式查看朋友在做什么,了解朋友的一举一动。
这些当然都跟所有的类twitter网站一样,比起其它国内同行细心的是,爱唠叨没有忽略学习Twitter一项很重要的扩展应用——Featured! 简单的说也就是爱唠叨推出的新闻、财经以及体育三大机器人,用户可以及时的收到各类要闻。要想取得这项功能也非常的简单,只要“爱唠叨”的注册用户开启了即时IM通知 功能,并花几秒张把这三大机器人加为好友,它们就将为你提供实时、有用的信息并发到你的QQ、MSN等接收载体上,让你方便、快捷的获取最新发生的大事。

当然,功能再强也还是唠叨。我更愿意这样解释:爱唠叨是又一个促进全民一起体验更年期的服务网站。

让我们看一下爱唠叨的Title:一句话博客,关注朋友,用唠叨记录人生。
迷你博客?一句话博客?让我不禁想再一次问一个我一直没有弄懂的问题:博客是什么?
用唠叨记录人生?人生难道就是无数个唠叨?或许是吧。
让我们看一则新闻。

一项新的研究认为,男人其实跟女人一样爱唠叨。这一研究结果打破了女人比男人爱唠叨的传统观念。
美国研究人员对近400名美国和墨西哥学生的交谈习惯进行跟踪调查后发现,男人和女人在一天中动嘴皮子的次数惊人相似,只是他们谈论的话题不同而已。
亚利桑那大学心理学助教马赛厄斯·梅尔说:“以前那种女人爱唠叨、男人沉默寡言的成见是没有根据的。”
长期以来,人们一直认为女人爱唠叨。加利福尼亚大学的一名脑科专家卢昂·布里曾丹去年出版的题为《女人的头脑》一书又为这种观点增加了一些科学依据。
布里曾丹在书中指出,女人每天讲2万字,而男人只有7000字。一些学者质疑这个数据,但它获得媒体广泛报道,从而引起梅尔的注意。
为了弄清事实,梅尔和得克萨斯大学的一组心理学家对美国和墨西哥的几百名大学生系统的谈话录音进行了研究,为期两到十天。结果发现,女人平均每天讲16215字,男人也不逊色,每天平均为15669字。
研究人员说,男女谈话的内容不同,女人通常比较喜欢谈论人,而男人则更多地谈论工具或汽车。
(曹淑芬)
【人民网-健康时报】》 (2007-07-16 第11版)

女人爱唠叨,男人也爱唠叨,全世界的人都爱唠叨。那是否就代表爱唠叨这样的网站就有潜在的爆发力,这是个问题。我在 你吃饭(屎)了没有?里面说过,我不怀疑这样的服务有其未来的拓展性和实用性。但就目前而言,这种服务给用户带来的只是一时的头昏脑热,我也拥有N个这种服务网站的帐号,我也爱偶尔去唠叨两句,但是如果这种唠叨持久性的维持下去,用户热情不减,那会是什么样的灾难?想想孙悟空,如此厉害的一名同志,几百只苍蝇围着他转他就受不了呢?要是全世界的苍蝇都围着你转,你受不受得了?

所以,新服务的推出是互联网发展的“绝对必要”,爱唠叨也没有什么错,但是人人都把自己弄成个怨妇恐怕就不大好了。

来源于 唠叨“爱唠叨”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