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1日星期一

二三事

去Donews注册Inout增加点反向链接,到了Inout页面点注册,出现的是Donews通行证的注册,注册通行证登录,点一下“新开通”就激活了,好方便。按照要求填了一堆博客信息后,点别人的“交换链接”,到达INOUT,看DONEWS的老白介绍说要在左上角登录。OK,我这就去登录,提示错误。我没有记错。用户名和密码可以登录DONEWS,却不可以登录INOUT,在激活的时候也没有任何地方为INOUT单独设置用户名和密码。DONEWS在搞什么?
再进去通行证首页试试别的服务,点“BLOG”的新开通居然提示我此邮箱已被注册或是此用户名已经被注册,其它几项服务跟INOUT差不多,开通只需要一秒,有的可以用通行证登录,有的却打死也不能,也没有任何设置单独用户名和密码的过程,我头都弄晕了,重新去注册又冒出猫扑的千橡通行证,我知道猫扑收购DONEWS了,我也知道很多人用DONEWS的服务都很顺利我出差错可能是因为自己太笨,可是如此混乱的导航刘韧就没有想过更改一下,我上了7年的网,还是第一次碰到如此让人头痛的网页导航。

想去弄个My bloglog的Recent reader,却提示不为成人网站提供Widget,我已经发邮件给他们请求开通,等待处理中。我是个成年人,我的博客是个成年人写的博客,但这代表就是成人网站?

前两天写的Feedsky的话题广告一个通过了审核,另外一个关于“爱唠叨”的没有通过审核,给出的理由是“ 很抱歉,您的话题广告文章由于‘文中未包含至少一张使用爱唠叨的界面截图”未能通过审核。”
我去Feedsky后台揉了好几次眼睛看了两遍这个话题广告的要求,没有发现这个未通过审核的凶手。去Feedsky论坛说明情况,不一会儿就有了回复,说是弄错了,会尽快修正。Oh,my god,这样的错误真是够特别的。不过冲着Feedsky的Src的服务,在这里免费的赞一下Feedsky——努力!奋斗!我还是很看好你们滴!

来源于 二三事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