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星期五

在路上

电脑主板被烧了,据说好像是被雷击,拿到电脑维修处修理着,不管老板是否会换我的电脑零件,我可没兴趣盯着他去修理那堆神奇而无聊的配件。

闲着没事,漫步于街上。我,在路上。

在路上,霓虹灯早已点亮。

在路上,黑夜压抑在我的心房。

在路上,小贩的吆喝也淹没在黑暗的手掌。

在路上,街边的天使摇曳多姿浓装艳抹丝毫没有躲藏的意思。

在路上,疾驰而过的警车像是在赶死。

在路上,一堆脑袋加一张车,不用探头,那是又一场交通事故。

在路上,餐馆里面的三教九流在填饱肚子或是享受人生。

在路上,夜市里的时装店仍有美女流连。

在路上,连奇瑞QQ离自己都还很远,兰博基尼在哪里呢?

在路上,与陌生人擦肩而过。

在路上,我好像已经死了。

在路上,我幻化为幽灵,而不是天使。

 在路上……

在路上,何处才是我的终点。

来源于 在路上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