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星期五

两部烂片,两段总结

s2668169 两部烂片,两段总结《大话股神》。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样,完全是冲着《武林外传》的“余震”去看这部电影的。
不知道你会不会像老帕我这样想: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对于我们这些老百姓来说不算太珍贵,却还是觉得又一次感情被欺骗了,时间被浪费了,生命被虚度了。

这是一部股市教育片?没看出半点股市里的技术含量来,我甚至怀疑导演和编剧知不知道什么叫“炒股”?!这部电影未正式上映的时候,我想这应该是趁着全民疯狂炒股的档瞄准这个话题吸引眼球提高票房,顺便给所有股民敲个警钟,那不管这部电影拍的怎么样,至少还有那么点实际意义,可电影一出来,让人摸不着头脑导演到底在搞些什么?

那就算这是一部喜剧片吧。片名都叫“大话股神”了,摆明了就是要像《大话西游》一样恶搞,其中“吕秀才”那段关于“星星”的左一次右一次的叽歪更是完全抄袭经典的“一万年”。可是经典的台词是这么容易复制的吗?“大话”倒是人人可以说,要说的让观众不吐反乐就不是人人都可以做到的了。

很抱歉,拿《大话西游》来对比,太侮辱周星星同学了。说回《武林外传》吧,这部爆火的长篇电视剧成就了里面的众多演员,也不能否认他们在《武林外传》里的精湛表演,可是不是因为《武林外传》太长了,里面的演员都演的走火入魔了,先是《大电影》里“郭芙蓉”破坏了在我心目中的良好印象,接着“吕秀才”和“祝无双”又根本不知道适可而止,继续往我的心窝子上踩。

真不知道是唬烂的剧本糟蹋了他们,还是他们糟蹋了唬烂的剧本?

DGX:引用《武林外传》里的名字,我确实不知道他们的真名,他们还没到让人记住真名的那个档次。

引用网友的一段总结——不要到影院观看,不要下载观看。

s2411870 两部烂片,两段总结《东方海盗传奇》

呃,关于这个东西。是的,我实在不敢说它是一部电影。

张卫健继续不顾年龄的装可爱玩纯情、包租婆转演老花痴、谭耀文化身正义的愣头青水警、王晶成了深藏不露的高手,唯一的亮点是:影片里的“柳姐”实在是个漂亮的花瓶,然后全部冲去打一个白痴级的东方海盗。

这种王晶式的或者说张卫健式的电视剧我早就已经默认接受了。可是这样的一部电视剧居然被剪成了电影,且只有剪没有接,鉴于剧情太弱智,用头脑看也能看的出来,才不至于把这部电影看成了《东方夜谭传奇》。

这应该是盗版商干的一次无耻勾当,如果是王晶这么做的,那他真的是疯了:尽管他拍电影拍电视剧的宗旨是“票房第一”,可如果为了票房干出这样的事,那简直就是把观众全当成“一级傻逼”了——他以前只把我们当成“三级傻逼”,拍电视剧后把我们当成“二级傻逼”。

老帕我来总结——不管是电影版本,还是电视剧版本,都不要观看。

来源于 两部烂片,两段总结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