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星期五

恶性崇拜和假象迷惑

终于把谷狗拼音转回了五笔,我用了五年的五笔。

虽然好几天没用了,字根有点生疏,但相信很快会上手。

当初为什么要转用谷狗拼音?

因为人人都用?

因为身为一个Google的爱好者觉得Google的东西都是好的?

用了将近半个月才发现根本完全不适合自己,老是打错别字。

在用五笔之前,我打1000个字最多只会出现1个错别单词,可用了谷歌拼音,最多会出现20个。

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这句话是正确的。

我不禁在想,我的生活中还有多少事情是充满了这样的恶性崇拜、爱屋及屋?

我逼着自己做了多少自己并不习惯做的事情?

我被多少假象迷惑着?

来源于 恶性崇拜和假象迷惑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