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星期二

6月11日公告

最近几天出去玩. 没有带电脑. 偶尔会在网吧上一下. 但有很多东西都忘记了. 不管你是IM留言还是电子邮箱, 都没有备份…

已经付款要购买主机的朋友, 请联系我.

还未付款想购买主机的朋友, 请联系我.

已经购买主机但有主机设置需要的朋友, 请联系我.

有需要其它帮助的朋友, 请联系我.

有其它业务联系的朋友, 请联系我.

简单的说, 最近三四天内, 你就当没有跟我说过话或留过言, 所有想说的话, 想解决的问题, 都请重说一遍. 谢谢合作.

注意两点:

1. 所有想要购买主机的朋友, 请尽量在我IM在线的时候再付款, 方便确认.

2. 我的Gmail帐号并不是支付宝帐号, 请不要乱付, 跟我确认之后再付款.

来源于 6月11日公告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