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星期四

WordPress主题:Gray-Struggle

闲着没事,做了个主题出来,名叫Gray Struggle,中文名取得很酷:暗战

这是一个纯CSS的主题设计,包括里面使用的圆角也是使用了CSS。整个主题没有任何一张图片。当然,与其说我不喜欢用图片,倒不如说我不太擅长用图片。

里面的配色可能还有待老帕进一步的修正,所以俺只敢把这个版本称为0.1。整个主题设计都很简洁,没有过多花哨的设计,当然也就代表着预装功能不强。唯一花哨的地方是留言部分使用了一个简单的JS脚本达到显示和隐藏留言列表。(实在不敢说是滑动门,丝毫没有滑动的感觉,不过却让页面载入速度更快。)

OK,废话了这么多。估计会使用这个主题的人却不是太多,甚至可能没有。不过没关系,老帕一直在努力在进步孜孜不倦吾将上下求什么索什么的,争取做出更受大众欢迎的wordpress主题。

screenshot Wordpress主题:Gray Struggle

wordpress主题名称:Gray-Struggle_暗战
作者:帕兰映像
语言:中文
版本:0.1
适用:2.x(听说Wordperss2.3版本对侧边栏做了改进,但是我的另一个博客在升级的时候居然把分类数据全部弄丢了,所以我到现在还不确切2.3这个狗日的到底又改变了些什么)
下载:Gray-Struggle_暗战
说明:一个满是灰色主调,两栏,支持Widgets,无图像,没有预装插件,简约又简单的Wordpress主题。欢迎下载,欢迎使用。热烈欢迎!请允许我穿着红色紧身吊带白色碎花超短裙挥舞着彩球再叽歪一下——欢迎,欢迎,热列欢迎!

P.S.
这两天又断网,今年已经是第五次了,每次都是断个一两天。
本来我已经愤怒的打紧了,我对着10000号里面的MM憋着气的说:“让你们领导打个电话给我,因为我现在很愤怒,让你们领导想个办法来平息我的愤怒!”
结果,今天早上,一位从说话上就让人感觉到盛气凌人的女士打来了:“XX先生,你用着几台电脑?你知道吗?你使用了路由器!我们已经监控到了!”
我没有否认,虽然他没有说出来,但是她的口气很明显很强硬的在说“不要否认!更不要怀疑我们技术的强大!”
最后,我灰溜溜的信誓旦旦的和蔼可亲的乱套近户的吹须拍马的保证:不再使用万恶的路由器,不再把电信公司当傻逼,不再玩小聪明占小便宜!
有点窘迫!我又为安慰自己找了个好的理由:他们蛮听话的,确实平息了我的愤怒。且我本年度的网络只有两个月就要到期了,也就是说我仍然使用了十个月的路由器来供两台电脑上网,还是赚了!
嗯,我现在要考虑的是,为了迎接崭新的2008年,换个IP,换个网络服务商,钻研一种不会被发现安全使用路由器的方法,顺便在那个时候找张亲戚朋友的身份证,再弄一个ADSENSE发布商帐户。

来源于 WordPress主题:Gray-Struggle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