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星期四

琐事几件

关于“肥的笨哪”

这个Feedburner到底是否被封俺到现在还觉得扑朔迷离的。众多博友也把订阅地址改成了Feedsky的。非得死该?

因为之前我博客里面,除了“爱死死 非得死”页面有提供Feedsky的种子订阅,其它的所有订阅包括原始Feed都用Feedsmith转向到了Feedburner。后来,Feedburner出事了,因为开启了页面统计,导致订阅我Feed的朋友点标题链接时进不了原始的文章页面,在Fisio和Fiso的这篇文章的帮助下,终于搞定了这个事情。

Feedburner一直都还可以抓取本博的文章,所以,请继续同时使用Feedburner和Feedsky订阅本站,欢迎订阅,热烈欢迎。

刚才又去向Fisio请教关于Feedburner订阅统计图标显示的解决方法,之前在某博看到过,后来忘记到底是哪个博了。Fisio告诉了我,那个博客叫生活点滴,且已经停止提供转换服务。懒得去研究了,不显示就不显示吧!

俺博Feedburner订阅地址:feeds.feedburner.com/帕兰映像
俺博Feedsky订阅地址:http://feed.feedsky.com/帕兰映像

再说一遍,欢迎订阅,热烈欢迎!

写给搜索引擎还是读者

之前Soulhuman在本博里面留言,说还是更喜欢俺的原创文章。有人提这样的意见,俺不但完全接受这个意见,还挺沾沾自喜的,俺就抽了个空捣鼓了一篇“XX与XX”。

刚才在幸福收藏夹看到一篇文章:博客,写给读者,还是写给搜索引擎?

刚才还可以看的,现在,我想去复制一个这篇文章的链接,可是幸福收藏夹的首页,一到载入这篇文章的时候,就Loading个不停,这篇文章跟我过不去?

关于NOFOLLOW

之前大猫说,很讨厌NOFOLLOW,于是我用DOFOLLOW把NOFOLLOW给格杀了。

今天,我忽然发现,我是很需要PR、订阅数、PV这些指数的。虽然这些东西很虚伪,而我也一直装的很不在乎。所以,重开NOFOLLOW,DOFOLLOW退役,希望大猫不要介意。

关于小土豆的CSS Gallery

之前有介绍过这个主题 。后来有位博友在GTALK上面问过我这个事,且我答应当这个主题有新进展的时候通知该博友。但罪过啊,不是我不尊重别人,实在是我的大脑很奇怪,有的时候记忆力超常,有的时候就像得了老年痴呆症——忘记了是哪位博友问我的这个问题。

所以在这里公布一下:Small Potato已经放出了这个精致的主题,但,它是收费的:单用户使用是70美元,多用户使用是280元,允许授权使用是700美元。上帝,这样的主题还是留给经济发达的老外吧。

Check Out The Live Demo

dark 琐事几件 neutral blue 琐事几件 yellow 琐事几件 cherry cheesecake 琐事几件

再次向这位博友说抱歉:I’m sorry!


关于伊莱文11排行榜

我的另一个博客正式上线——伊莱文11排行榜。

这个博客主要是收集“10大排行榜”,目前博客的内容大都是转自于各大网站,以后会考虑主要收集博友原创的“排行榜”性质的文章,如果发展良好,再开放注册提交的功能。

且目前这些文章都是收于门户网站,出处较难查询。能标注的我都尽量标注了,如果有博友的原创文章被收在这个博客里,但是却没有标明出处,请在伊莱文这个博客里面留言,我会尽快标注出来。

DGX:本来这个种收集性的内容是不适合用wordpress来展示的,俺有考虑过用Joomla,但在本地试用了一下Joomla,发现Joomla的互动性相比WP稍有欠缺,其它CMS俺又不太懂。哎。顺便向大家推荐一下Joomla,这是个在国外极其流行的CMS程序,我最初关注到这个东西,是因为在逛Wordpress Theme网站时看到Joomla的主题极其的漂亮。朋友们下次开新网站的时候,可以把这个程序列入考虑范围。功能强大,使用简单。

其实“10大排行榜”这种东西很恶俗,把一个事情或一个东西规限在一个数字里面,通常出现两种情况:一种是为了凑齐10个而牵强附会的增加一些东西,一种是为了限制这10个而舍去一些更经典的东西。

但我们从来不乏对“10大”的热情。所以,老帕我“恶俗并快乐着 ”。

闲着无聊憋的发慌的朋友,欢迎到“伊莱文11排行榜”这个博客逛逛,热烈欢迎。

关于老帕上台领奖

感谢CCTV,MTV,Channel V…… icon smile 琐事几件

前天的“XX与XX”出来后,有好几位博友转载了该文,一并感谢。
也有几位博友无偿的把俺放在了博客那可爱的友情链接里面,再次感谢。
还有博友在QQ上在Gtalk上给俺提出意见和建议,关于seo,关于胡闹,关于不要胡闹,接着感谢。
目前还没有人在此文后面骂俺,重点感谢这些同志的口下留情。

来源于 琐事几件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