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

第1期主机合租(HM-080405)大事件

第一期主机在6月15号被撞了.直到现在才更换到独立IP.

首先感谢在被撞期间给予理解和支持的朋友.同时,我也知道,一些朋友虽然没说,但心里是蛮不爽的.但说实话,我并没有感到内疚,就像我对着HM的客服发火时,客服告诉我说:IP被封锁,也不是谁能控制的.

事实上,被撞的时候,我正在发文章,发现被撞后,我马上联系了客服更换独立IP,可这中间出了很多问题,比如要等HM的负责人员确认独立IP的付款后才能弄,比如本来已经换IP了,但是换的时候出现问题,他们的工作人员安装出错.然后又正好没有独立IP了,HM需要先从ISP那里获取独立IP.在这过程里,我联系了客服10多次.我已经尽力,问心无愧.

OK,解释完毕.现在是一些重要的事情.1期主机合租人员请注意,也就是所有FTP帐号以”7android.com“结尾的朋友.

1. 请大家加入主机合租群,群号为19905810.里面有新的独立IP地址.获取后,去你的域名管理修改A记录.

2. 更重要的一点。被撞那肯定是有原因的, 唯一合理的原因就是合租人员搞了些敏感的东西, 让相关当局部门不爽. 尽管我也排查了一下, 有一些怀疑的对象. 但说实话, 这种东西, 也不能就肯定是谁. 所以希望大家好好配合: 所有合租的人员都请仔细检查一下你的网站里面是否有什么不适宜当前局势的内容. 套用温总理的话说: 只要有一丝怀疑, 我们就要百般清除. (只要有怀疑, 就请联系我一起研究研究是否应该清除或修改.)

3. 在以后的日子里, 也希望大家在发表文章的时候多注意自己的内容是否适合, 包括第1期和第2期的朋友. 从租主机的第一天开始, 我就已经说了, 这里不欢迎政治类的网站或博客, 那些老是觉得国家对你不起, 害你没完没了的朋友, 不欢迎. 事实上, 因为这个原因, 我也拒绝了好几位博友的合租要求.  希望大家明白, 多多合作.

来源于 第1期主机合租(HM-080405)大事件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