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星期四

PINK OCTOBER-粉色十月

po4 PINK OCTOBER 粉色十月Small Potato的一篇Pink for October WordPress themes收集了很多粉色主题。
5Thirtyone把他使用的黑白主题改成了粉色主调。
老牛同志也把粉红色加入到主题里面了。
这个Pink October到底是个什么东西?我在老牛那里留了言咨询了一下,挺为自己的孤陋寡闻而不好意思,这家伙没有给我回复。给了所有人一个回复,请见QUOTE:

每年的10月是世界乳腺癌防治月。为了唤起人们对乳腺癌的关注和对女性的关爱,2006年8月一项基于互联网网站和博客的粉红十月活动(Pink for October, P4O)就开始了。这项活动最初由Matthew Oliphant发起,其活动方式主要是在十月,倡议所有的网站对自己的模板进行重新设计,让其中包含特别的粉红色元素,同时贴上一些可爱的P4O徽标,这样唤起人们的关注,另外,如果你想采取更加实际的行动,你可以直接向Susan G. Komen Breast Cancer Foundation捐款来资助乳腺癌的防治事业。

kimger1 PINK OCTOBER 粉色十月

2007年,粉红十月的官方网站进行了重新的设计,而且任何参与这项活动的网站都可以递交自己的网站到这个官网做一个链接,同时网站的数量不再有去年的500百个的限制。其它的一些平台,比如相关于P4O的FacebookFlickrTwitter等都全新开放,方便大家进行更多交流。多多参与吧,有爱心的人们。你可以参加的同时又享受模板DIY 的乐趣,何乐而不为。

写过这些之后,我在想一个问题,为什么乳腺癌要引起人们强烈的关注,其实道理很简单,没有乳房,母亲不能哺育我们;没有乳房,妻子不能哺育我们 的后代;没有乳房,生活没有情趣;没有乳房,也许生活将由粉色变成灰色。珍爱乳房,那么请大家都来关心这项活动,关爱我们女同胞的乳房,关注乳腺癌的救治问题。其实,我也还有一个疑问在心中,男同胞有没有乳腺癌呢?

这个PINK FOR OCTOBER已经介绍的很清楚了,我也就不多叽歪了,用实际行动来表现对这个活动的支持。

encore pink PINK OCTOBER 粉色十月

关于乳房的伟大,老牛同志也已经说的很清楚了,双手同意!顺便为老牛做个解答:男人也会得乳腺癌,且根据医学调查,近年男性得乳腺癌的比例不断增加。
不过还是把这个粉红十月留给女性吧?要不我来整个“灰色十一月”什么的,关爱男性的前列腺!XD

来源于 PINK OCTOBER-粉色十月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