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美丽无罪:WordPress Theme-Resurrection

美丽、漂亮、动人。
我真的想找个更准确的词来修饰这个wordpress主题的美。转念一想,不用了,美就是美。

来自Vikiworks的YiChi设计的一个Wordperss主题:Resurrection。
事实上我很早就看见过这个wordpress主题了,只不过当时作者并没有共享出来。
我还记得我第一次进去的时候,眼睛和嘴巴被“葵花点穴手”点了足足一分钟。

vikiworks snap 美丽无罪:Wordpress Theme Resurrection

尽管,同做为WP主题设计爱好者的老帕,看到这样的主题不免有点眼红妒忌,但不得不承认,这个是精美的Wordpress主题。

喜欢的朋友别呆坐着啊,快下啊!DOWNLOAD NOW! 要预览这个主题的效果,可以到作者主页去看看。

使用这个主题的注意事项:

1.请保持作者的链接
2.使用时移除侧边栏的Adsense广告,用你自己的广告内容代替(呃,如果有人愿意保留这个广告,我想,Yichi应该也不会反对吧!)
3.不支持侧边栏(要支持侧边栏很简单,且WP2.3版本的Widgets已经支持双侧栏。重要的问题是,使用侧边栏可能会削减这款WP主题的美,当然,如果你也是一个WP设计者,那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
4.作者提供了三张格式为jpg的背景图片供替换,且提供了一份PSD源文件。
5.使用这个主题要安装UTW tag, Page Navi and Twitter-tool 这三个插件,在主题文件里也提供了。(不过现在WP2.3已经出了,要使用WP2.3内置Tag的朋友,可以参见我的这篇教程:WordPress2.3的Tag Cloud使用方法

为什么要说这款主题“美丽无罪”呢?

先让老帕我来说一下“美丽有罪”!
这款主题光是背景图片就达100多KB.其它图片又是100多KB,就这意味着:虽然这个Wordpress主题是一张华丽的车,但如果你的主机是头老牛,那在使用它之前还是慎重为好!
“越美丽的东西越不可碰”——《暗涌》黄耀明
或者如果你对图片清晰度要求不是那么高,那你可以用压缩软件压缩一下!
另外,其实这个背景图片,除了Header的图片,下面可以用一张纤细的背景图来repeat!

当然,不管怎么说,这都是一款精美的主题,所以,我代表耶和华宣布:美丽无罪

来源于 美丽无罪:WordPress Theme-Resurrection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