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

十步一杀:独立博客教程之旅结束

终于结束了。
花费了好几个小时。
看来在别人的建筑物上加砖也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
要考虑不因为内容重复被Google狠K。
要保留原作者的很多东西以免让人觉得我是在抄袭。
要加上自己的废话。
不管怎么说。这是我的第一个计划。它不完美,但是完成了。

声明几点:

  • 我用自动链接的插件。所以每篇文章的第一个博客联盟都会出现博客联盟的链接,我也就不再每篇文章都加上原文的链接,那样很影响美观。我相信傻子随便看一篇文章也能分的出来,哪些是博客联盟的文章。并且博文里面左一个博客联盟,右一个曾兄,应该是帮曾兄打足了广告。相信曾兄应该不介意。
  • 老是曾兄曾兄的,好像跟人家多熟似的。其实我跟曾英杰并不熟悉,完全不熟。只是用这种貌似亲热的口吻表现自己在这个圈子中熟人挺多——典型的虚荣虚伪做作心理。当然,希望是能真正成为朋友。
    我跟他的博文挺熟悉。这也是为什么我捣鼓的第一个东西就是他博客的文章。也推荐所有独立博客新手多到博客联盟逛逛。同时相信,只要努力,博客联盟也将会是博客高手的必游之地。

最后,写给曾兄几条建议(我不是名博,所以你不用太在意,只是建议):

  • 不要让自己的博客弄的象一本杂志。(我未开博前几乎看尽了国内小有名气的博客,这也是我看博时的唯一一条留言。)
  • 不要自称杰哥。你如果有弟弟妹妹表妹表弟堂妹堂弟什么的,可以叫你杰哥。如果很不幸你有什么追捧你的SB崇拜者,也可以叫你杰哥。但以你的年龄来说,你不该在大众面前称自己杰哥。以你的造诣来说,你更不应该称自己杰哥。
  • 不要不洗脸不梳头不摆POSE就把自己的照片发出来。跟在你博文后面留言的那位同志一样,我也想说,那张照片很象我失散多年的同伙——自从一次抢劫失败后我们就失散了。:)

独立博客教程之旅目录:

来源于 十步一杀:独立博客教程之旅结束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