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博邻网,感谢,以血还血

要凡事谢恩,因为这是神在基督耶稣里向你们所定的旨意。圣经上这样说。

圣经上又说,上帝为爱他的人所预备的,是眼睛未曾看见,耳朵未曾听见,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在上帝这里,感恩是一种生命的态度。

我们应该随时报着感恩的心对待每一个人,每一件事,喜或怒,哀或乐。

我们应该把眼光放的长远,以感恩的心对待现在,主才会在我们的未来赐于我们那些眼睛未曾看见的阳光,耳朵未曾听见的美好,人心也未曾想到的幸福。

但很抱歉,感恩节毕意是你们美国人的。我这里没有上帝。

我的老祖宗们教我们要“以德抱怨!”,我没听,我干嘛要以德抱怨,我傻逼啊?

00376492 博邻网,感谢,以血还血我的老祖宗们教我们要“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我还是没听,因为我试过,那会让施恩者产生错觉:自己好像真的成了救世主!

还是圣经这句说的好,“以牙还牙,以血还血!”,我听了,所以,我的人生信条是:人施于俺好,抑或坏。予俺一倍,俺还十倍

最后,在这个所谓的感恩节里,我要感谢博邻,没有限制参赛文章的字数,让我省下了很多废话。

来源于 博邻网,感谢,以血还血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