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星期三

长期寻网站编辑合作伙伴数名

注:自发稿以来,已有很多朋友来信联系加入,也选择了一些合适的朋友已经开始尝试进行编辑的工作。求人仍然长期进行中。

在此,非常感谢各位对帕兰的信任和支持。但我还是需要郑重的强调:希望每一位加入进来的朋友,是真的有心来弄,愿意长期的投入到网站的发展中,而不是心血来潮。那些热情一过就根本不再当回事儿的朋友,非常感谢你们的热情,但你们的这份热情只会让很多事变的复杂和无序。所以我恳请,当你考虑加入的时候,请慎重再慎重。当你加入以后,因为某些原因,实在无法继续进行了,可以联系我直言。方便我这边的安排与分配,谢谢合作。

寻网站编辑数名。以下是一些混乱的说明:

1.  对以下任一领域感兴趣且颇有研究: 互联网、移动互联网(黑莓、苹果、安卓、WebOS等)、设计开发、网赚、IDC(主机、域名)、seo、Web 2.0等。

2. 能熟练使用wordpress

4. 平均每天至少应该有两个小时以上的时间。网络自由职业者最佳。

3. 无酬劳。因为是新站,前期无收入,所以无法提供报酬,加入全凭爱好和热情。工作是网站编辑,相当于网站合作伙伴。后期如盈利,再共同商讨。

4. 谢绝心血来潮的朋友。根据以往寻合作伙伴的经验,头脑一时发热的朋友那是相当的多,但能坚持的人却极少。这类朋友都很热心,充满激情,我对此表示非常感谢,但做网站的重点之一是坚持。不要几天热情后就连人都找不到了,这样浪费彼此的时间,所以请确定你有意且有信心和帕兰一起长期合作发展一个网站,再联系。

有意的朋友请发邮件至parandroid.com@gmail.com,标题请包含文字”网站编辑合作伙伴”,简要介绍说明自己。

来源于 长期寻网站编辑合作伙伴数名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