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星期一

gimado:又一个音乐搜索引擎

最新的新上线的音乐搜索引擎实在是太多了。多的我都只能在标题里面加个又。Gimado就是又一个最新上线的音乐搜索引擎,它的功能seeqpod非常相似,都是抓取网上的MP3音乐文件返回给用户一个搜索结果列表,你可以选择在线收听或下载。唯一比较特别的是,你多搜索一些音乐,会发现Gimado的音乐搜索结果,大部分都是来自eSnips(一个社会化的多媒体书签收藏和分享服务),这样的结合对于双方用户来说都是有利的。

下面是我搜索“Kanye west”后的结果:

gimado gimado:又一个音乐搜索引擎

你会发现,很简单的一个搜索结果页面。唯一加入的一个符合现在的社会化风潮的功能就是简单的星形评级,点击”Listen”后出现一个简单小巧的音乐播放器,在音乐播放器下面是一个Google广告。呵呵。

作为我个人为说,我很喜欢这个Gimado音乐搜索引擎网站,它的社会化功能不多,界面简洁,但我知道,当我搜索音乐的时候,我需要的只是听音乐或是下载,不需要那么多的所谓社会化功能。另外,我也不是太介意它的Google广告是否碍眼。

来源于 gimado:又一个音乐搜索引擎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