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星期二

继续唠叨: 我的2007上半年

流年不利,诸事皆不顺。
所有东西都在和我作对。

电脑和我作对。
两台电脑不是这台有问题就是那台有问题不是硬盘异响就是内存条松动风扇换了又换自己修理到发疯抬到电脑维修处抬到手软跟维修员解说问题故障说到嘴唇脱水。

身体和我作对。
坐着坐着忽然胸口发闷无气可喘轻轻的呼吸一下胸口痛的像中了子弹在拼命挣扎去医院检查说是左胸的胸膜破了。

小偷和我作对。
熬了一个通宵快要虚脱的时候去医院看病在付X光片检查费用的时候我那个超好用支持拍照200万像素16倍变焦内置相片编辑器大头贴背景可以五连拍支持MP3歌词同步有三种歌曲播放器皮肤音质爆强支持MP4可以前进可以后退可以截屏支持电子书支持录音支持视频自拍最重要的是质量超好摔了N次最惨的一次从三楼滚到二楼却屁事没有的黑手机吉事达GM238就被无情的盗走了而走的时候里面还有一张1G的TF卡。

中国移动和我作对。
手机被偷后干脆换了一个支持电子邮件国内却不提供这种服务支持软件内存却只有10多M支持电子书却要用N个软件做N次转换才可以看上一本EBOOK有一天忽然信号格那里显示SOS弄半天没有反应最后出现“一个跟我号码仅差一位的女同志打电话说我投了她的电话因为她现在这个号码的手机被偷掉她用身份证又把这个号码继续使用者我的朋友发短信给我却让她收到了她认为这个发给她短信她却不认识的人肯定就是偷过他的电话的人最后我去移动公司弄这个事情移动公司给我的答案是因为很多人的手机号码都没有用身份证登记都是用销售商的身份证去登记其中有个人去挂失一个号码销售商就错把我的手机号码给挂失了弄了一下午也算弄好了可这不是倒霉是什么。

中国电信和我作对。
好好的上着网忽然断网莫名其妙打电话给10000给我的答案是我所在的网段的交换机坏了而就在我附近的朋友的网络却一直正常。

Google和我作对。
等着分享Adsense的美元支票的时候Google告诉我你再也见不到Google的支票了。

还有多少东西要和我作对,来吧!!!!!!!!!!!
祝我下半年好运。

来源于 继续唠叨: 我的2007上半年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