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

别烦我,我去赶集了!

review 别烦我,我去赶集了!天高气爽,我晃着晃着,又来到了赶集网。

是的,是又,谢天谢地,我终于可以不必为了一个话题广告,专门去某网站注册一个用户名体验一番。因为我很早就已经注册了。

赶集网(www.ganji.com)是一个本地城市资讯网络平台,本地用户可以实现对所在本地的生活消费信息服务或商品的了解和交易。赶集网主要是面向个人 用户,让用户通过Internet获取和发布个人商品、服务信息的平台。赶集网分设房产、同城交友、招聘、二手物品交易、大学联盟等最本地化的信息服务, 免费提供用户人性化的信息服务。

上面是Feedsky的介绍,对于我来说,赶集网就是报纸的“信息服务”那页的网络扩张版。不同的是,在报纸上登上小小一排短短几个字就要几十元一天。而在赶集网,这一切都是免费的,并且你可以肆意的详细描述你发布的信息服务。需要的用户可以通过各种非常便捷的方式在线联系你,你还可以去论坛里面结交一些朋友,大肆吹嘘你提供的服务。呵呵。

看看赶集网首页头部的logo google 别烦我,我去赶集了! ,这是跟Google搭伙的家伙,应该能博取一些超级Google粉丝的好感。但在页面简洁性上,由于是分类信息展示嘛,所以还是给人一些比较杂乱的感觉,既然Google是战略伙伴,那从垂直搜索上面下点功夫,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snap3 别烦我,我去赶集了!赶集网最近搞了个奥运票务专题,其实也没什么特别。只不过是在网站首页的“赶集公告”和“会员中心”的“网站最新消息”那里给了个“2008年奥运门票,快订购吧!”的链接,可是点击这个链接后,到达的还是“体育赛事门票”这个页面。

除了对这个链接进行了一下标红显示,其它啥事也没做。而就这样,赶集网就开始在Feedsky投放这样一个话题广告:赶集网-奥运票务。这赶集网是在玩低调还是玩神秘啊?你不会在在首页弄上一小块区域,放上张漂亮的Banner广告啊?这不止让写话题广告的人不明不白,更完全达不到宣传的效果。

logo ganji 别烦我,我去赶集了!赶集网,我真是服了你们了,你们这玩的哪一出啊?

不过,Logo倒是做的蛮奥运的。

其实,之所以这么热心的介绍赶集网,是因为在这个网站确实发生过一些有趣的事情。

前天,帮一个朋友买奥运会的门票,在赶集里面搜啊搜啊搜啊,搜来搜去搜到一个价格实惠位置视野都尚佳的票。经过在QQ上一番探讨后,终达成协议,我那朋友和该小女子约好在某地交易。

snap1 别烦我,我去赶集了!

第二天我打电话给那朋友,问他,票买了吗?
他说,呃,票啊?忘记了!
我对他进行劈头痛斥:你是干什么吃的啊?
他说,有美女投怀送抱,谁还管票啊?

原来,他跟那女子见面后,一小时聊天,一小时饭局,一小时电影,一小时迪厅,就直接上了一张床。
刚才,我打电话给那个朋友,后来聊到我要写这个赶集网的话题广告,问他取个什么标题好,他说:别烦我,我要去赶集了!

来源于 别烦我,我去赶集了!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