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

WordPress博客书签收藏代码-非插件

一,下载,解压,得到bookmark文件夹和bookmark.php文件。

二,我假设你的主题文件夹名称为”美的冒泡!”

三,bookmark文件夹里面是各大书签网站的收藏图标。把bookmark文件夹放到你主题内的images文件夹里。如果你的主题没有images文件夹,那就新建一个,得到路径美的冒泡/images/bookmark。

三,把bookrmark.php放到你的主题文件夹内,得到美的冒泡/bookmark.php

四,在single.php里找到<?php the_content(”); ?>,在下面放上<?php include (TEMPLATEPATH . ‘/bookmark.php’); ?> 这段代码,这就把收藏图标放到了你的日志下面,当然,你可以选择其它你喜欢的位置。
注意:复制粘贴后把单引号改一下,因为从我的页面复制过去的代码,单引号是全角的。你应该在英文状态下输入半角的单引号。

五,OVER。使用有问题,可以留言。使用没有问题,也可以留言。根本不想使用,同样可以留言。

六,截图纪念。

bookmarksnap Wordpress博客书签收藏代码 非插件

七,差点就忘记提供下载了。点这里。

八,本应放在开头的文章引导语:wordpress书签收藏插件众多,但这些WP插件提供的书签网站多数都是国外的。老帕从某个插件里找了些代码(我非常抱歉,这里面的只有五六个是我加的,其它的都是从另一个插件COPY来的,但到底是哪个插件,我不记得了),然后加了几个,弄了你现在看到的这个东西,分享,分享,分享。

九,目前就是上面的这些书签收藏按钮,如果你需要别的网站,可以仔细看一下bookmark.php文件,一通百通,加上该网站的相应收藏就可以了。如果你仔细看了以后还是不懂,可以留言,说明你想添加的网站并先说声谢谢,我帮你加上。

十,混蛋!

来源于 WordPress博客书签收藏代码-非插件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